在 2009/2/24 7:15 pm 發表

左圖為正品,右圖為試吃品。
店家很用心的在盒子上都有標示到期日期,而且每盒都有密封住,請有拿到試吃品的團友說說看店家大方提供的奶油抹醬食用後的心得。
核桃口味:
有機葡萄口味:
回購率:
給店家的建議:
感謝店家的大方提供。
在 2009/2/24 7:22 pm 發表
我個人是拿核桃口味的,將他抹在烤好的貝果上,核桃量不少也很脆,奶油起司的口味不會過甜也不會太酸,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奶味也夠。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
a231607(10)
在 2009/2/24 7:40 pm 發表
核桃口味:我是抹在土司上 奶味很重 而且核桃又很多 單單抹這個就吃了三片土司 好吃的讓人一片接一片
回購率:90%
linlin666(40)
在 2009/2/24 7:40 pm 發表
試吃口味:有機葡萄
心得:葡萄不會太乾.量也不少.配上奶油起司有著微酸的味道.不會像一般的抹醬有些些的粘度.口感上很清爽.很適合當早餐跟宵夜.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的提供
sunny1688(14)
在 2009/2/24 7:43 pm 發表
核桃口味
心得:奶油起司濃度剛好,不用一定要抹在熱熱的土司上才化的開,核桃果粒很香脆,而且吃起來不油膩,有濃濃的奶味,甜度也不高。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的提供
betterma(193)
在 2009/2/24 7:45 pm 發表
核桃口味:奶油起士很清爽,帶點微酸不甜膩,彷彿優格的風味,核桃新鮮又香脆,加分
不少 ~~不管塗抹在吐司上或直接品嘗,我都喜歡!!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的大方提供, 也謝謝小琪。
joanne00(198)
在 2009/2/24 9:52 pm 發表
核桃口味:把他和墨西哥捲餅皮湊在一起吃,吃起來真是清爽極了。一整個新鮮的感覺,核桃量很多且香脆,奶味香濃,用的原料一定都是很不錯的。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的大方提供和小琪。
cocony(485)
在 2009/2/24 9:57 pm 發表
核桃口味
心得:奶油起司味道剛好,核桃果粒大很香脆,我是直接塗在吐司上吃,吃起來清爽不
油膩,奶味香香濃濃的,順口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的大方提供, 也謝謝辛苦的小琪。
fttbfttb(39)
在 2009/2/24 10:37 pm 發表
核桃口味:嚐起來有優格的感覺,起士奶油調配比例不錯,清爽不會太油膩或過於甜膩,搭
配新鮮核桃很有口感,塗抹在土司上品嚐有很不錯喔!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和辛苦的主購提供美味的試吃^^
shaonet(85)
在 2009/2/25 8:53 am 發表
試吃口味:有機葡萄
心得:葡萄量不少,昨天家裡有饅頭~~就直接抹在饅頭上吃~~很好吃,口感很清爽,吃到最後~~外甥問~~我可不可以只吃醬醬就好~~~很受歡迎喔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