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11 4:35 pm 發表
今天我老公去市場現"巴特里爆漿餐包"有在賣?![]()
攤販:來喔~~網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喔!!!一包五十唷~~
我老公靠近一看~~咦~真的有巴特里的照片~
照片真的還寫著"巴特里爆漿餐包"~~~
挖勒~~還出新口味喔~~芋頭~巧克力~草莓~~~~不知道啦~就 一堆!!
挖賽~~"巴特里"對我們愛合購的朋友真不公平ㄟ!!![]()
出新口味也都沒通知~也不賣我們ㄟ!!!![]()
攤販:來喔~~吃看看唷~~人氣爆漿餐包喔!!!
我老公:試吃~~恩~~~
~OOXX拉~~還巴特里勒~我看是~~~~~~~"挖八侯力死勒"~~~~~
我老公:指著餐包~這是巴特里的嗎?![]()
攤販:拿著照片指~~是呀是巴特里的呀!!
我老公OS:OOXX的拉~~包裝根本不是~老闆娘妳看到鬼勒!!
攤販:不可能賣假的啦~~賣假的被抓到可是要罰好幾十萬勒!!!
(老闆娘妳看到鬼就算了還睜眼說瞎話
~強喔!!!)
我老公:笑笑的就離開啦!!
不過也發現了另一家的餐包"喜得"!!!
所以這些不良的攤販~都騙那些婆婆媽媽勒~~真夭壽!!!
所以年輕的朋友~要回去跟婆婆媽媽說喔!別被騙了~~因為爛到豈能用"難吃"來形容!!
~~題外話!!!不知道檢舉"盜版巴特里"有沒獎金?
goozoo321(12)
在 2009/3/12 2:39 pm 發表
挖哩咧............
恐怖
nana13570(175)
在 2009/3/12 6:12 pm 發表
我今天去菜市場也有看到耶~
而且也有像喜得的包裝~口味有很多種~
有奶油.奶酥.巧克力.草莓.芋香.黑糖.
有很多婆婆媽媽都圍在那~我也很好奇的跟過去看看~
他說:一包60.兩包一佰~
口味很多...我有站在那裡把每種口味口試吃過了...
嗯....只能說都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太甜了~
但是因為我站在那裡把每種口味都試吃過了.所以也不好意思不買.
我就買了兩包~
等等po上照片給你們看~
之後又因為我無聊又跑到別的菜市場去,那邊也有再賣餐包,
都寫是巴特里的餐包,沒想到現在餐包也會被仿冒....
gingo(46)
在 2009/3/12 6:19 pm 發表
對ㄝ,我今天也在兩個市場看到,而且她還寫團購熱門商品,
乖乖,山寨版出現了。
巴特里精緻烘焙(581)
在 2009/3/13 12:24 pm 發表
回應 tina700209:
今天我老公去市場現"巴特里爆漿餐包"有在賣? 攤販:來喔~~網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喔!!!一包五十唷~~ 我老公靠近一看~~咦~真的有巴特里的照片~ 照片真的還寫著"巴特里爆漿餐包"~~~ 挖勒~~還出新口味喔~~芋頭~巧克力~草莓~~~~不知道啦~就 一堆!! 挖賽~~"巴特里"對我們愛合購的朋友真不公平ㄟ!! 出新口味也都沒通知~也不賣我們ㄟ!!! 攤販:來喔~~吃看看唷~~人氣爆漿餐包喔!!! 我老公:試吃~~恩~~~~OOXX拉~~還巴特里勒~我看是~~~~~~~"挖八侯力死勒"~~~~~ 我老公:指著餐包~這是巴特里的嗎? 攤販:拿著照片指~~是呀是巴特里的呀!! 我老公OS:OOXX的拉~~包裝根本不是~老闆娘妳看到鬼勒!! 攤販:不可能賣假的啦~~賣假的被抓到可是要罰好幾十萬勒!!! (老闆娘妳看到鬼就算了還睜眼說瞎話~強喔!!!) 我老公:笑笑的就離開啦!! 不過也發現了另一家的餐包"喜得"!!! 所以這些不良的攤販~都騙那些婆婆媽媽勒~~真夭壽!!! 所以年輕的朋友~要回去跟婆婆媽媽說喔!別被騙了~~因為爛到豈能用"難吃"來形容!! ~~題外話!!!不知道檢舉"盜版巴特里"有沒獎金?
謝謝您的熱心呼籲喔~
目前巴特里餐包口味僅有奶油與奶油黑芝麻共2組.
並無您所見到的如此的多樣化==|||
目前我們家的的商品,
購買窗口僅有07-7996080....巴特里訂購專線,
以及部分的網路平台(黑貓探險隊..等)
並無批發給菜市場或是雜貨店...等供販售,
所以購買時請小心喔~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我們巴特里已經過註冊,
所以將會自行對於仿冒"巴特里"字樣的商品.
採取發法律行為,
非常的感激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