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木耳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lark580122(37)

回覆

在 2008/9/3  12:31 pm 發表

買了兩包乾的木耳

因為乾的可以放久

前天抓了兩朵泡水要煮雞湯

溫水泡了二十分鐘吧

煮過之後的口感是脆脆的

小孩子說有一點硬

是我泡的不夠久嗎?

還是泡的方法不對?

以前我婆買的泡起來都軟軟的

還是說柯媽媽的木耳原本就是脆脆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