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580122(37) 回覆 在 2008/9/3 12:31 pm 發表 () 買了兩包乾的木耳 因為乾的可以放久 前天抓了兩朵泡水要煮雞湯 溫水泡了二十分鐘吧 煮過之後的口感是脆脆的 小孩子說有一點硬 是我泡的不夠久嗎? 還是泡的方法不對? 以前我婆買的泡起來都軟軟的 還是說柯媽媽的木耳原本就是脆脆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