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3 11:20 pm 發表
之前超愛做餅乾的,不過最近都懈怠了...
冰箱有剩下的無鹽奶油,大概還有約70g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呢???![]()
不用花錢唷~~
不過要自取就是了啦!!
我還會再送你餅乾模唷~
奶油現在好貴,一直放著過期也浪費
給需要的人唷!!!
xin73106(36)
在 2008/8/13 11:37 pm 發表
我~~
明天我會去跟你拿貨,所以可以順便拿嗎~@@"..
謝謝。
xin73106(36)
在 2008/8/14 3:22 pm 發表
約七點半到,嗯嗯~我知道狗狗不能吃^^
那就先謝謝你嚕^^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