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需要安佳的無鹽奶油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ane_6204(199)

回覆

在 2008/8/13  11:20 pm 發表

之前超愛做餅乾的,不過最近都懈怠了...

冰箱有剩下的無鹽奶油,大概還有約70g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呢???

 

不用花錢唷~~

不過要自取就是了啦!!

我還會再送你餅乾模唷~

 

奶油現在好貴,一直放著過期也浪費

給需要的人唷!!!

 

 

xin73106(36)


在 2008/8/13  11:37 pm 發表

我~~

明天我會去跟你拿貨,所以可以順便拿嗎~@@"..

謝謝。

jane_6204(199)

回覆

在 2008/8/13  11:44 pm 發表

ok,那你大概幾點來拿?

不然我怕我帶下去他都融化了﹦﹦

 

記得狗狗不能吃唷~~

xin73106(36)


在 2008/8/14  3:22 pm 發表

約七點半到,嗯嗯~我知道狗狗不能吃^^

那就先謝謝你嚕^^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