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8/9 2:28 pm 發表 () 油車里.文旦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753045?u=s22873333 有人有興趣嗎 20箱免運 我之前買過特級的很甜汁又多 想改買這等級吃吃看 chen0905(961) 在 2008/8/13 12:19 pm 發表 () 我很喜歡吃文旦~如果有開團~記的通知我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