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w1234(4613)
在 2008/9/8 1:3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日式寒天涼菜.紫菜湯包
日式寒天涼菜:夏天吃很適合,有檸檬淡淡的酸味,配上日式的醬汁,很清爽,
惟口味稍甜,如果可以加一點辣,應該會更好吃.
味王紫菜湯,我打了一個雞蛋,變成紫菜蛋花湯,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 70%
may8927092(77)
在 2008/9/8 1:41 pm 發表
感謝小雅主購和廠商提供的試吃喔!辛苦了!![]()
試吃產品:
日式寒天涼菜:很清爽,有點甜甜的酸酸的,很好吃!很適合夏天吃!很開胃!
紫菜湯包:有點鹹,普通~~~
心得:寒天涼菜我很喜歡,如果醬汁再酸一點,那就更好喔!
紫菜湯包以前我有在賣場買過,但調味料的味道太重,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 日式寒天涼菜 80 %
紫菜湯包 0%
ccchen18(258)
在 2008/9/9 11:47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日式寒天涼菜:醬汁很合我的口味~清爽好吃~不知價格如何~
紫菜湯包:普通
回購率: 80 %
aa5481(43)
在 2008/9/10 1:3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日式寒天涼菜:內容竟然有白木耳,讓我很加分,跟市面上的日式沙拉終於有個不同點。醬汁有調過,不會太死鹹,還帶點柚子香味,配上檸檬汁,很加分喔!吃完涼菜後,我還把醬汁也喝下去了,哈哈!很適合女生吃,建議可以做個純素食的(因為我姊姊拿到後,還把雞肉絲挑掉= =浪費了
)姊姊也很喜歡!
紫菜湯包:因為市面上有賣,就沒試喝了qq想拿來做蒸蛋(跟涼菜沒關聯~"~)
回購率: 日式寒天涼菜 80 %
紫菜湯包 0%
gjun(64)
在 2008/9/12 5: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1.日式寒天涼菜: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 怎麼賣呀 ? 會不會很貴 ?
2.紫 菜 湯 包:鹽和味精很多 ( 較不養生
) , 家樂福也有賣 .
回購率:
1.日式寒天涼菜 70 %
2.紫菜湯包 0%
christy866(798)
在 2008/9/13 12:4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日式寒天涼菜:組合很養身,口味我喜歡 不鹹帶檸檬酸我喜歡!
紫菜湯包:超商就有賣,很失望!
回購率: 7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