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3 11: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給本家族~![]()
請有參與的團員們~說說看試喝後心得~
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
試喝產品:
心得:
janefongyou(38)
在 2009/7/24 9:27 am 發表
試喝產品:嫩仙草
心得:甜度適中,不夠軟,但還是不錯吃啦!
dy575857(60)
在 2009/7/24 11: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主購喲..![]()
試喝產品:
嫩仙草: 好吃..不會太甜喔...再嫩ㄧ點會更好...
鮮草奶茶: 兒子說波棒ㄛ...![]()
hoja(50)
在 2009/7/24 11:24 am 發表
回應 janefongyou:
試喝產品:嫩仙草 心得:甜度適中,不夠軟,但還是不錯吃啦!
感謝您寶貴的意見.因有您,我們才能進步,謝謝.集好佳會很珍惜.
hoja(50)
在 2009/7/24 11:25 am 發表
回應 dy575857: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主購喲.. 試喝產品: 嫩仙草: 好吃..不會太甜喔...再嫩ㄧ點會更好... 鮮草奶茶: 兒子說波棒ㄛ...
小孩子試吃最捧.謝謝.
tasin108(36)
在 2009/7/24 12:03 pm 發表
試喝產品:
嫩仙草: 很爽口,不會太甜...再軟嫩ㄧ點會更好...
鮮草奶茶: 對不吃甜食的我來說,甜了些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用
...也要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lavande57(126)
在 2009/7/24 1:00 pm 發表
試喝產品:
仙草茶:甜度適中...十分軟嫩滑口, 仙草大塊了些,雖然容易碎;
但若能成絲狀會更滑口...
鮮草奶茶: 對無糖茶飲的我來說,甜了些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在 2009/7/25 4:17 pm 發表
試喝產品:嫩仙草和仙草茶
心得:甜度適中,清涼解渴很好喝,一下就喝光光了!
而且店家的包裝做的不錯,都沒有破掉或是漏出來的情況~
整體而言很不錯呦~
hoja(50)
在 2009/7/27 10:03 a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
這次的免費試吃+免運費活動已順利完成
由於主購的幫忙,及成員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我們會朝這個方向改進及努力,我們會很珍惜。
希望家族往後能不吝指教~~
yuyu75(147)
在 2009/7/27 12:49 pm 發表
試喝產品:鮮草奶茶,鮮草茶
仙草的味道夠濃,不會苦苦的,
奶茶口味很好喝哦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主購辛苦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