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 7:55 pm 發表
在 2008/8/1 8:04 pm 發表
前陣子發現85度C也有賣北海道戚風蛋糕
看起來真誘人.......
蛋糕配上滿滿、高高的餡
好像不錯吃.......一個29元
單價比〝鈞美〞高
不知有人吃過嗎?
CHENGIRIS(182)
在 2008/8/2 3:56 pm 發表
謝謝蘋蘋
告訴我們大家這麼的好消息
a10131130a(119)
在 2008/8/4 12:14 pm 發表
有.昨天買來吃.
我覺得~
蛋糕吃起來較硬.
奶油也是.
而且也較甜喔
還是*鈞美*ㄉ好吃耶.
不過總歸一句::每個人ㄉ口味皆不同ㄉ啦
在 2008/8/4 6:29 pm 發表
哇!樂透麻麻
你已先買來吃了ㄡ~
我有吃過花漾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也不錯吃.......
看來還是〝鈞美〞口碑較好
那改天再來開團合購
a10131130a(119)
在 2008/8/4 7:06 pm 發表
加1啦
簡小貞(864)
在 2008/8/5 3:41 pm 發表
我剛剛去吃ㄌ.....但覺ㄉ沒有以前好吃(個人)....有ㄉ失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