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510303(123)
在 2008/12/19 10:36 pm 發表
試吃的份量太少了啦!
本來想說留一些來煮火鍋試試湯底,
大家夾幾口就沒了,冏....
不過,我認為拿來煮湯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光吃泡菜有點鹹
謝謝kity及提供的廠商
tqf86(137)
在 2008/12/19 11:08 pm 發表
粉像少了一味,也說不上來的口味,過鹹吃起來不會甘甘的,泡菜有入味
只能當湯底,不能當小菜用,
回購率: 60%
謝謝店家的試吃品及熱心的主購
vvjon(190)
在 2008/12/20 8:12 pm 發表
試吃品:ㄚ華老闆的泡菜
心 得:產品的賣相還不錯,紅紅的看起來很夠味!
辣度夠,鹹度也適中,也有酸度!
味道還不錯,但就是少一個味,可是我形容不出來那個味道是什麼!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KITY主購~辛苦您了!![]()
yl4733(683)
在 2008/12/21 9:24 pm 發表
酸味適中.脆度夠.少了點泡菜香味.大致上還不錯.
心 得:80%
qaz96331(718)
在 2008/12/23 11:41 am 發表
種類: 【 韓式泡菜 】
心得: 脆度蠻鮮脆的,但是鮮味不够入味,味道不够重,可以再放久一點才好吃.
回購率:65%
pipigogo(59)
在 2008/12/31 2:24 am 發表
大家說的少了一味是不是蒜味呢?
最近吃的慶家和另一個團購的泡菜都是加了蒜和豆腐乳之類的調味,
這個阿華老闆的泡菜比較傳統味,我拿來煮泡菜豬肉其實也還不錯啦!
回購率:60%(家裡的泡菜可以吃到過完年囉@_@)
謝謝好主購及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