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華老闆泡菜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ity-888(759)

回覆

在 2008/12/19  9: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發表一下心得

圖文並茂更好喔!

frances510303(123)


在 2008/12/19  10:36 pm 發表

試吃的份量太少了啦!

本來想說留一些來煮火鍋試試湯底,

大家夾幾口就沒了,冏....

不過,我認為拿來煮湯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光吃泡菜有點鹹

謝謝kity及提供的廠商

tqf86(137)


在 2008/12/19  11:08 pm 發表

粉像少了一味,也說不上來的口味,過鹹吃起來不會甘甘的,泡菜有入味

只能當湯底,不能當小菜用,

回購率: 60%

謝謝店家的試吃品及熱心的主購

vvjon(190)


在 2008/12/20  8:12 pm 發表

試吃品:ㄚ華老闆的泡菜

 

心 得:產品的賣相還不錯,紅紅的看起來很夠味!

    辣度夠,鹹度也適中,也有酸度!

    味道還不錯,但就是少一個味,可是我形容不出來那個味道是什麼!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KITY主購~辛苦您了!

yl4733(683)


在 2008/12/21  9:24 pm 發表

酸味適中.脆度夠.少了點泡菜香味.大致上還不錯.

心 得:80%

qaz96331(718)


在 2008/12/23  11:41 am 發表

種類: 【 韓式泡菜 】
 

心得: 脆度蠻鮮脆的,但是鮮味不够入味,味道不够重,可以再放久一點才好吃.

            

 

回購率:65%

 

pipigogo(59)


在 2008/12/31  2:24 am 發表

大家說的少了一味是不是蒜味呢?

 

最近吃的慶家和另一個團購的泡菜都是加了蒜和豆腐乳之類的調味,

這個阿華老闆的泡菜比較傳統味,我拿來煮泡菜豬肉其實也還不錯啦!

 

回購率:60%(家裡的泡菜可以吃到過完年囉@_@)

 

謝謝好主購及店家!

pinn1217(151)


在 2009/1/20  0:33 am 發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