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vvn(304)
在 2009/2/1 1:22 am 發表
sedaine(394)
在 2009/2/2 2:00 am 發表
中山路a+1對面~1. 晚上的鵝肉飯(晚上9點賣)
2. 鵝肉飯隔壁的米糕
3.煙燻蛋..鴨血都很好吃~(湯姆熊前面的小攤子~要買大顆的蛋)
提供一下你們宵夜參考地點XD
| 回覆作者 |
stonevvn(304)
在 2009/2/1 1:22 am 發表
sedaine(394)
在 2009/2/2 2:00 am 發表
中山路a+1對面~1. 晚上的鵝肉飯(晚上9點賣)
2. 鵝肉飯隔壁的米糕
3.煙燻蛋..鴨血都很好吃~(湯姆熊前面的小攤子~要買大顆的蛋)
提供一下你們宵夜參考地點XD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