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0225(680)
在 2009/2/16 8:01 pm 發表
這家好吃
之前有跟團過
我不吃草粿ㄉ都覺ㄉ好吃![]()
l20448015(327)
在 2009/2/17 11:21 pm 發表
推一下唷...不想流團辣......超想吃吃看ㄉ!!
osiers(138)
在 2009/2/17 11:43 pm 發表
請問一下這個可以放多久呢?
怎麼保存?
lily0225(680)
在 2009/2/17 11:50 pm 發表
以我自己買ㄉ經驗
冷凍一星期沒問題
zoe55(45)
在 2009/2/18 5:51 pm 發表
椰子妳很厲害ㄛ
怎買那麼多
osiers(138)
在 2009/2/18 6:03 pm 發表
那冷凍完要吃的時候
是要拿去電鍋蒸嗎?
還是可以用微波爐處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