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17 3:36 pm 發表
感謝店家 正台灣清真黃牛肉水餃 提供試吃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mac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24370588(45)
在 2008/12/18 0:28 am 發表
試吃:黃牛肉水餃
心得:皮很Q不會爛爛的.肉餡味道剛好不需要在沾醬油真的好吃!
回購率:70%
irene520(107)
在 2008/12/18 11:15 am 發表
試吃:黃牛肉水餃
心得:皮不夠Q,煮好後有點爛爛的,肉餡的不會過鹹或太淡,但味道有點奇怪,不曉得是不是黃牛肉的味道,不太習慣...
回購率:65%
sharon1978(114)
在 2008/12/18 1: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內餡的牛肉香氣及味道都很夠,不需沾醬油吃也OK,但是覺得小顆了一點
回購率:70%
fiona0127(187)
在 2008/12/18 2:48 pm 發表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內餡感覺很新鮮.味道也很夠,直接吃不沾醬也不錯
回購率:70%
x2688(1957)
在 2008/12/18 5:04 pm 發表
沒試過的味道 還算新棋有新鮮拉 味道夠足!︿︿感謝芳婷喔 敢謝店家︿︿
回購:80
vicky228(63)
在 2008/12/18 11:29 pm 發表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本來以為黃牛肉的水餃-會有種肉腥味,結果-還不會也,肉餡的調味-調的剛剛好,不需要在沾醬油吃,肉餡也感覺很新鮮,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a13226055(18)
在 2008/12/18 11:56 pm 發表
試吃:黃牛肉水餃
心得:內餡味道不錯沒有牛肉腥味調味也剛好皮也很Q好吃
回購率:70%
nini7071(100)
在 2008/12/19 2: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內餡的牛肉香氣及味道很棒,但是太小顆了,像是一口水餃!
回購率:50%
anna791107(11)
在 2008/12/20 1:21 am 發表
試吃產品:黃牛肉水餃
試吃心得:內餡調味的很適中.不需另沾醬油就很夠味.真的滿像一口餃的.大顆點口感咬下去會更好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