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試用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嘉惠(1285)

回覆

在 2009/8/4  1:57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good888good/product

謝謝佳旺的林小姐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蔥抓餅(原味、香椿)、原味乳酪絲、xo干貝醬(小辣)

請拷貝以下格式,寫心得囉~~

  

試吃心得~

 

回購率~

 

 

ipqc28(64)


在 2009/8/4  9:11 pm 發表

試吃內容~蔥抓餅(原味)、原味乳酪絲、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還蠻容易煎熟的,吃起來很有嚼勁和層次感,賣相也不錯

 

回購率~75%

 

試吃內容~原味乳酪絲

試吃心得~聞起來乳酪味很濃,吃起來嘴巴裡也是充滿了乳酪濃郁的味道,鹹鹹香香的還不錯

 

回購率~75%

 

試吃內容~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和印象中的干貝醬不同,味道還蠻香的,真的有1顆小干貝耶,搭配上小魚干,香香辣辣的很下飯

 

回購率~80%

 

謝謝嘉惠和熱心的店家林小姐免費提供試吃

 

 

 

wagashi(67)


在 2009/8/5  10:37 am 發表

試吃內容~蔥抓餅(原味)、原味乳酪絲、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表皮香脆,忍不住一個人嗑掉一片啦~~

 

回購率~85%

 

試吃內容~原味乳酪絲

試吃心得~聞起來香濃,吃起來很有嚼勁,但一口氣吃太多會覺得有點鹹 

 

 

試吃內容~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小魚干很香,小干貝也很好吃,很下飯!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和的店家林小姐提供試吃

回購率~70%

 

jj697273(1250)


在 2009/8/5  11:28 am 發表

 

試吃內容~蔥抓餅(原味)

試吃心得~很容易就煎熟囉!煎起來酥脆.而且吃起來有層次的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80%

 

試吃內容~原味乳酪絲

試吃心得~乳酪味道很重. 鹹鹹的還可以. 外表還蠻像魷魚絲的感覺! @@"

 

 

試吃內容~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味道很香.辣辣的.很下飯.而且還真的找的到干貝唷! 搭上小魚乾.~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嘉惠和熱心的店家林小姐免費提供試吃

 

回購率~75%

p093708(132)


在 2009/8/5  2:20 pm 發表

謝謝佳旺的林小姐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原味乳酪絲、xo干貝醬(小辣)

  蔥抓餅(原味)

試吃心得~好脆,好酥,可是好油囉...我以為乳酪絲、是加上去加熱就可以吃了,,沒想到溶不化唷~~

xo干貝醬(小辣)

看到小干貝,,好開心,,還不錯吃

回購率~60 %

ching1_ching2(233)


在 2009/8/5  2:22 pm 發表

試吃內容~蔥抓(原味)

試吃心得~吃起來外層脆脆裡面QQ的,蔥很多香味足~~

回購率~85%

 

試吃內容~原味乳酪絲

試吃心得~咬起來略硬,乳酪味濃郁,有點太鹹~

回購率~65%

 

試吃內容~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味道香香辣辣很下飯,干貝是整顆的,不太像xo干貝醬,說是干貝小魚乾

                       還較像~

回購率~75%

 

~~謝謝店家林小姐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GENIUS4260(583)


在 2009/8/5  3:01 pm 發表

 蔥抓餅(原味)

試吃心得~餅皮香脆.加個蛋更是好吃

 

回購率~80%

 

 乳酪絲

試吃心得~還蠻有嚼勁的.香香鹹鹹.

 

回購率~80%

 

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跟一般的干貝醬不太一樣.這看的到一整隻的小魚乾跟整塊的干貝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林小姐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vs750700(503)


在 2009/8/5  4:52 pm 發表

 蔥抓餅(原味)

試吃心得~餅皮香脆.口感很香..小朋友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80%

 

 乳酪絲

試吃心得~還蠻有嚼勁的.外表還蠻像魷魚絲的感覺! @@"

回購率~80%

 

試吃內容~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味道香香辣辣很下飯,干貝是整顆的,不太像xo干貝醬,說是干貝小魚乾

 

~~謝謝店家林小姐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aquaflore0328(192)


在 2009/8/6  9:15 am 發表

 蔥抓餅(香椿)

試吃心得~吃起來餅皮很香脆.而且很好煎呀~~~

 回購率~80%

 

 乳酪絲

試吃心得~還沒吃..看起來很像魷魚絲~跟我知道焗烤的乳酪絲好像不太一樣~~

                         看大家的心得~~原來是直接吃就可以了嗎= =?

回購率~

 

xo干貝醬(小辣)

試吃心得~跟我知道的干貝醬也不太一樣.這是好多一整條的小魚乾跟整塊的干貝~

                       配飯很好吃~~我喜歡吃小魚乾~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林小姐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good888good(8)


在 2009/8/6  10:47 am 發表

Dear all,

           謝謝大家試吃後給予本店不錯的評價.

           產品中發現有些團員們對乳酪絲的食用不明白,可能於事前說明不清楚,造成食

           用者方法錯誤,在此本店深感抱歉,本店的乳酪絲是經過加工烘焙後,即可直

          接拿來當零食吃的,不像一般外面市售的乳酪絲需加入於麵包中等烤.

         本店的宗旨為"優質產品與您分享",因此我們在於各項產品材料上皆選用於高級食

         材,價位上也比一般市面販售價為便宜及公道.希望我們的用心您能體會,歡迎各團員

         試吃後好吃都來邀約訂購及"吃好道燒報"喔!

         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我連絡謝謝!

         祝   各位健康平安!

        

         Regards,

         林佳瑀

         Mobile:0920-042-297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