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tony(112)
在 2008/7/18 11:20 pm 發表
水湳市場走一趟應該有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
salra1013(528)
在 2008/7/18 11:40 pm 發表
我最愛北區學士路上近德化街的“麻辣客
http://tw.myblog.yahoo.com/jw!fMLv.HiRAx28Ae2H50eX6g--/article?mid=1813
愛吃辣的我,常常都得去喀上一碗
麻辣乾麵…重點是貢丸湯也好喝啦
salra1013(528)
在 2008/7/19 11:14 am 發表
就是“麻辣客“賣的貢丸也好吃
所以我也特別情商,老闆娘
賣我生的貢丸拿回家煮啊!!!
老闆娘也是南投人,人很好哦!!!
salra1013(528)
在 2008/7/19 2:44 pm 發表
那時候一包跟他買60元
現在有沒有漲價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可以嚐鮮看看啦
salra1013(528)
在 2008/7/19 3:00 pm 發表
說到烤鴨在麻辣客旁隔沒幾間
剛好在學士路與德化街口,就有一家真有味烤鴨
聽老闆娘說,是美村路與公正路口那間生意好到不行,都要排隊的店
的那家師傅出來開的分店http://blog.udn.com/leelimei/1234328
只是生意上,就差了一萬八千里了
在 2008/7/20 10:25 pm 發表
烤鴨到目前為止,
在我跟我家老爺心中的排行第一名是
"仁武烤鴨"
有去高雄一定要吃一隻喔
肉質嫩的不得了
排號人潮及數字更是長的不得了喔
通常我都會先打電話取號
問一下大概幾點可以拿
再去拿
荷葉餅皮也是超好吃的不會乾乾的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