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22(1108) 回覆 在 2008/11/26 9:05 am 發表 () 麻煩有跟WEN索取果子燒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uk2046(8) 在 2008/11/27 10:33 pm 發表 () 我拿到紅豆和酸菜口味的,因為沒有現吃,我是放進烤箱熱來吃, 紅豆吃起來是一般正常的口味,不過沒有香草的味道; 酸菜的餡算特別,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放在紅豆餅皮裡面… 我是覺得如果一個要賣十元,紅豆料要放多一些; 酸菜的話,不如考慮用鮪魚或玉米咖哩之類的,可以多參考日式鯛魚燒的配料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