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燒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en22(1108)

回覆

在 2008/11/26  9:05 am 發表

麻煩有跟WEN索取果子燒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uk2046(8)


在 2008/11/27  10:33 pm 發表

我拿到紅豆和酸菜口味的,因為沒有現吃,我是放進烤箱熱來吃,

紅豆吃起來是一般正常的口味,不過沒有香草的味道;

酸菜的餡算特別,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放在紅豆餅皮裡面…

我是覺得如果一個要賣十元,紅豆料要放多一些;

酸菜的話,不如考慮用鮪魚或玉米咖哩之類的,可以多參考日式鯛魚燒的配料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