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25 1:07 pm 發表
試吃品項:手工愛玉
試吃心得與建議:吃了兩盒愛玉, 有一盒愛玉比較硬, 另一盒就QQ軟軟~~加上冬瓜糖濃縮液(不要加太多水稀釋)及檸檬, 一整個好吃, 建議店家在愛玉軟硬度上要統一品質, 就更棒了 ^^
回購率:90% (同事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再開團, 但是聽到60塊又覺得太貴了, 希望店家可以再提供優惠價格, 一定100%再回購)
謝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機會~ ![]()
elle0679(50)
在 2009/6/27 10:10 pm 發表
手工愛玉試吃心得:冬瓜糖水很香濃超讚!愛玉口感很好,當天吃軟硬適中,不要放超過兩天,出水以後就會比較硬.價錢50元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90%.![]()
JESSICA162(42)
在 2009/6/29 2:13 pm 發表
手工愛玉是吃心得
愛玉口感偏硬,不過冬瓜糖水香氣濃郁
如果原價60要回購意願不高
shuhua(104)
在 2009/6/29 7:28 pm 發表
試吃品項: 手工愛玉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愛玉比較硬, 冬瓜糖濃縮液(不要加太多水稀釋)及檸檬, 整體上OK, 建議愛玉軟些
回購率: 60%
kelly_chao(20)
在 2009/7/9 9:23 pm 發表
試吃品項: 手工愛玉
試吃心得與建議:不像一般愛慾很容易變得水水的,真材實料,不過60元真的是不便宜
回購率: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