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太蒲燒饅魚串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appysoho88(805)

回覆

在 2008/11/24  10: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福太提供CS美食饕客家族成員試吃機會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哦!

 

請大家委婉地寫下您寶貴的試吃心得供店家及其它團購朋友們參考!

(請就該試吃商品外觀、口感、口味、價格等做說明,勿與其它同類型店家做比較以表示尊重哦!)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

回購比率:10~100%

-------------------------------------------------------------------------------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用小烤箱烤8分鐘左右,

                 魚肉軟,無刺,和風醬汁調味夠濃

                 可惜我忘了加芝麻才吃-_-

                 肉再厚一點,肉質再Q一點會更棒!                

回購比率:80%

v14111713(212)


在 2008/11/28  2:44 am 發表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鰻魚調味剛剛好^^甜鹹甜鹹!!肉不硬不老很好入口^^有刺但都被我直接和肉一起嚼了XD!!所以刺不硬喔^^不過還是要小心嚼啦^^

回購比率:60%有點貴的關係:"D

ba4951(223)


在 2008/11/28  10:12 pm 發表

肉質新鮮好入口,好吃

回購比率:80%

a0987001106(79)


在 2008/11/29  0:37 am 發表

試吃品名: 

鰻魚串


試吃心得:我是用鐵板加熱烤的.小朋友說很好吃甜甜的.鰻魚香香甜甜又好嫩.附上得白芝麻粉香.醬汁甜甜的口味一及棒沒魚刺ㄛ

我只能吃1塊就被3個孩子吃光光囉小朋友很愛吃還搶著吃ㄋ

回購率95%

s0955778135(2698)


在 2008/11/29  2:23 pm 發表

試吃品名: 

鰻魚串

試吃心得:我是用微波爐.鰻魚調味剛剛好肉質新鮮香香甜甜又好嫩.醬汁甜甜調味也夠濃.小朋友說配飯很好吃小朋友很喜歡吃

回購比率:80%

emma111063(731)


在 2008/11/30  11:07 am 發表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拿到時看到那麼多的醬汁.芝麻,薑.覺得廠商還蠻用心的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再騎車回家的路上就被我朋友吃完了,

                    他還覺得買太,至於刺的方面,還好 咬一咬就吞下去喔

 

 

回購比率:85%-取決於價格

fiona0127(187)


在 2008/12/1  5:45 pm 發表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我用微波爐10秒ok.熱熱的好吃.沒有加調味組合

                    就不錯吃.肉不會太老.好吃

 

回購比率:70%

mary5301(243)


在 2008/12/3  1:41 pm 發表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我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香嫩好吃~

                    已下定2尾~好好的吃一豪華饅魚飯.....!!

回購比率:100%

ivy5433(763)


在 2008/12/4  4:07 pm 發表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用烤箱烤一下香香甜甜的肉Q醬香但是吃不過癮 哈哈

回購比率:95%

red35(56)


在 2008/12/5  11:5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超愛吃鰻魚,但吃鰻魚有時會吃到多刺的,將鰻魚熱後,聞到陣陣香甜飄出.灑上白芝麻.醬汁甜甜香嫩,好吃

 

回購率9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