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20 11:29 pm 發表
感謝老闆再次提供優惠價試吃~![]()
此次有很多人購買了不同的商品~有翼板牛排,梅花豬排.肋眼牛排,松阪豬排,...![]()
來分享一下吧!! ![]()
chi-chi123(109)
在 2008/11/21 0:07 am 發表
我的松阪豬
有好多油...
油到最高點...所以實在沒辦法做什麼評論
阪腱牛排:這次阿宅煎七分熟
帶著血色的牛肉嫩度算不錯
只簡單調味,灑黑胡椒,辣椒粉和鹽
就不錯吃了
翼板牛排:還蠻薄的,稍微煎一下就九分熟了
口感沒阪腱好
但還ok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chin60817a(46)
在 2008/11/22 9:45 pm 發表
翼板牛排:油脂分布蠻漂亮的..煎5分熟.只灑些鹽調味..肉汁很甜喔.肉質鮮嫩又很有嚼勁.越嚼越香甜..肉有帶筋..還不錯吃...回購率 70%
板腱牛排: 暗紅色的肉片.看起來好像沒有油脂..煎5分熟..吃起來尚可..回購率 30%
和牛肋眼: 油脂很多喔~~但肉片太薄了..稍煎一下就馬上取出..吃起來入口即融...很香甜.真是超讚的..從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牛排...如果售價很美麗...回購率 10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辛苦妳了
wendy7619(5)
在 2008/11/23 11:32 am 發表
我買的是梅花豬排 翼板牛排 板腱牛排~
我覺得這次花一百就吃到牛排豬排 CP值很高ㄝ
吃起來口感都不錯也要謝謝幫我料理的人啦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ss0630tw(9)
在 2008/11/24 9:0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和主購..
這次的合購.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家人不同口慾的肉...
老公只能吃豬肉..他說..還好不是太油的..肉吃起來不會太澀.
小孩們和我吃牛肉...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
回購:70%.....(剩下的看價格)
pan1135(117)
在 2008/11/24 10:47 pm 發表
翼板牛排:煎7分熟.肉質很嫩,油脂分布平均,雖然薄了點,可是還不錯吃
回購率 80%
梅花豬排:肉片蠻厚的,用中火煎的赤赤的,加點自製醬汁,很好吃肉質很甜
回購:80%
無骨牛小排:有點薄所以不太好控制火侯,可是吃起來真的很優
回購:80%
板腱牛排: 肉質鮮紅看起來很不錯,少了點油脂吃起來很香,口感偏乾澀
回購率 70%
以上幾項都很不錯吃
謝謝店家及主購
celia0421(69)
在 2008/11/24 11:04 pm 發表
今天試了板鍵牛排,
肉色很鮮紅,油花較少,
煎了大概8分熟吧,
口感有嚼勁,
可能是煎太老了吧,
覺得有點乾說,
大致上都ok喔~
我比較喜歡無骨牛小排比較嫩。
回購率︰70%
sog250(233)
在 2008/11/24 11:11 pm 發表
我買的是梅花豬排, 翼板牛排, 板腱牛排
口感很嫩, 不會太油膩~~
我都先煎熟, 再切小塊,
小朋友可以一口咬,
回購率: 70%
h72324(25)
在 2008/11/24 11:45 pm 發表
今天把梅花豬剖開..以不切斷為主..先醃一下
然後再以酥炸方式..炸熟後...灑些起士粉...
哇...超好吃.大家搶個精光的
2塊牛排是以奶油先微煎後..再下去烤...
然後再撒些塩花...大家都說讚...
回購:70%...剩下的是看COCO來決定
hsjcandy(18)
在 2008/11/24 11:54 pm 發表
梅花豬排:本以為會很硬, 還有筋呢!結果 ,出呼意料的Q ,還有肉汁流了出來喔!小油.
回購率: 70%
翼板牛排:本以為會很油,結果,口感很嫩, 不會太油膩,一樣有肉汁流了出來喔!小油.
回購率: 70%
板腱牛排 :本以為會很乾 ,很硬.結果 ,出呼意料的Q ,還有肉汁流了出來喔! 回購率: 7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