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19 1: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意麵快熟也夠Q,每包麵都有附蔥花跟蔥酥,拌起來很香,但醬料有點少,因此感覺淡了點,吃到後面要添加干貝醬才有味道。
購買意願:50%
amei1991(22)
在 2009/12/19 9: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麵很容易熟,可是醬料味道有點淡,吃不出味道,但是香氣很夠
購買意願:40%
bbvv(63)
在 2009/12/20 0:02 am 發表
lu580623(198)
在 2009/12/20 10:02 am 發表
感謝各位提供試吃心得,給了阿潘很大的幫助,阿潘知道了會加以改進的![]()
peko2329(96)
在 2009/12/20 8:3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
心得建議:麵很好煮熟,蔥有提味,整體太清淡和乾了點!
購買意願:60%
ilycoco(91)
在 2009/12/21 8: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太淡單了.沒有什麼特色,.今天把家中的XO干貝醬拿出來拌也較入味.
麵條很普通似.以為是我喜歡吃的薏麵.油蔥太乾沒什麼香氣
購買意願:3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