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鳥松合購小棧~福州乾麵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nsa(2263)

回覆

在 2009/12/16  7:1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monsa(2263)

回覆

在 2009/12/19  1: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意麵快熟也夠Q,每包麵都有附蔥花跟蔥酥,拌起來很香,但醬料有點少,因此感覺淡了點,吃到後面要添加干貝醬才有味道。

購買意願:50%

amei1991(22)


在 2009/12/19  9: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麵很容易熟,可是醬料味道有點淡,吃不出味道,但是香氣很夠

購買意願:40%

bbvv(63)


在 2009/12/20  0:02 a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麵很容易熟,煮太久或太慢吃會爛掉..醬料香氣不錯..有古早味..不過跟一般麵店賣的蒜味意麵吃起來差不多..吃的時候最好加些其他醬料來吃..會比較好吃...

而且我這笨蛋以為有照片那樣 有豆芽菜等各東西...

購買意願:60% 沒什麼回購的衝動

lu580623(198)


在 2009/12/20  10:02 am 發表

感謝各位提供試吃心得,給了阿潘很大的幫助,阿潘知道了會加以改進的

peko2329(96)


在 2009/12/20  8:3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

心得建議:麵很好煮熟,蔥有提味,整體太清淡和乾了點!

購買意願:60%

ilycoco(91)


在 2009/12/21  8: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太淡單了.沒有什麼特色,.今天把家中的XO干貝醬拿出來拌也較入味.

                   麵條很普通似.以為是我喜歡吃的薏麵.油蔥太乾沒什麼香氣

購買意願:3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