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食堂涼麵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ucy74510(477)

回覆

在 2008/12/27  0:57 am 發表

 
1
試吃的心得:

麻醬口味

泰式口味

2
回購率:10~100%

 

廠商提供試吃,請大家用心填寫心得唷!請給讚美或者提出客觀的建議,心得書寫最少30個字以上(不含感謝詞),希望大家用心品嚐,仔細書寫~~感謝大家的配合唷!

 請五天內完成心得!

jcy0723(45)


在 2008/12/27  9:38 am 發表

我是先試吃泰式口味的有點酸酸帶點小辣口感很清爽我個人蠻喜愛的,另外麻醬口味

我是覺得麻醬味不夠香而且口味有些偏甜吃太多有點膩,麵條的話我覺得不夠Q可以

再加強~~

回購率: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的用心~~

 

王秀鳳(97)


在 2008/12/27  9:59 am 發表

芝麻醬:不是很香鹹度剛好甜度也還好,只是吃的時候不是很順口,因為牙齒會覺得澀澀的。

泰式醬:酸酸辣辣一點點甜,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香氣不足,而且材料切得太大了。

麵條:要在Q一點,因為搭配上面兩種醬似乎都不是很搭,指有芝麻醬還說得過去,也會變成好像是在試吃降而麵就有點˙˙˙˙˙˙。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和主購。

 

vickiekao(782)


在 2008/12/27  11:26 am 發表

心得 : 麵條不夠Q,不曉得是不是冰太久的關係,蔴醬還不賴但也沒有很特殊,玉米粒好像要用罐頭的甜玉米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好.

 

回購率 : 0%

vsherry523(304)


在 2008/12/27  1:04 pm 發表

芝麻醬:

芝麻的香還好

鹹的味道淡了些

醬汁的量少了些

拌起麵來

麵條無法全部沾滿醬汁

 

泰式醬:

酸酸辣辣甜甜

調味還不錯

但味道也是太淡

再濃一些會更好

醬汁的量一樣少了些

 

麵條:

還好

如果再Q一點

口感會更好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熱心的主購

loveapple(99)


在 2008/12/27  3:48 pm 發表

芝麻醬:

我也覺得醬汁少了點,沒法把麵條全都沾滿醬汁,味道可以在香一點,配料有點少~

 

泰式醬:

酸酸辣辣的還有一點甜甜的,還不錯,味道也可以在香一點~

 

回購率: 30%

 

謝謝商家提供的試吃 及 主購

 

boeein(45)


在 2008/12/27  4:27 pm 發表

芝麻醬:

我也覺芝麻少了點,

但可能是比較醬汁濃的關係吧.

味道我覺得有些淡.

取回時就放這讓他自然回溫.

打開時麵還有一些未退冰.

 

泰式醬:

酸酸辣辣甜甜可以再重口味一點,更好.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熱心的主購

簡小貞(864)


在 2008/12/27  5:10 pm 發表

麻醬口味:麵條不夠Q.醬不夠.麻醬甜甜ㄉ還不錯.蠻香ㄉ

配料ㄉ青菜有點不青翠.整體還不錯吃

 

泰式醬:(還沒吃)

回購率:50%

monica1976(344)


在 2008/12/27  5:35 pm 發表

芝麻醬:麻醬味較淡,麵條有嚼勁,口味偏甜,醬汁略少了些,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泰式醬:我另外燙了些麵條加,酸甜辣都有,但拌入麵條後,

                口味略淡,建議醬汁可再濃厚些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熱心的主購

sayjapall(144)


在 2008/12/27  8:05 pm 發表

麵條很硬....

試不是因為冰過的關係???

 

泰式 : 似乎吃不到泰國式醬料的口感...(不夠酸辣..)

(不好意思....因本人喜愛泰式美食,每年都會去一次泰國自由行..所以比較挑)

 

麻醬 : 好像沒有感覺有麻醬的香氣...好水不濃稠...

 

回購率 : 3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