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0 11:25 pm 發表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mine77
請於11/15(六)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
●回購率:
烹調方式:
1. 鍋中放置水(店家沒註明試吃包的量要放多少水,所以要麻煩各位酌量呦!)
2. 將水煮至沸騰
3. 倒入湯頭(調味粉包)及整包新鮮菇類
4. 滾水煮兩~三分鐘
5. 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rita650603(65)
在 2008/11/11 5:30 a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我以為會有很多種香菇不一樣的香菇 可是實際上並沒有(共5種).
而且有的香菇甚至只有一小條或是一點點
我拿到的這包幾乎都是黑木耳居多 整包放下去看到的是黑黑的木耳
讓我有點失望
整體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香菇太少了 而且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菇類
香腸的部份個人就覺得很優 因為不會很鹹 煎起來時很香
●回購率:百菇湯 30% 香腸70%
delighted(7)
在 2008/11/11 9:02 a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
●試吃心得 : 整體而言香菇很新鮮,加了調味包,湯喝起來的感覺像是加個過多的味精一樣,小一點的菇類味道就會被湯蓋掉,店家很貼心的香菇切塊,烹調方便又快速。
●回購率:百菇湯 65%
aryan(1)
在 2008/11/13 7:30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自己加了一包金針菇及貢丸下去煮,菇類都很新鮮好吃,不過原價不便宜,杏鮑菇香腸很脆但太肥,沒加油下去煎都煎出好多油
●回購率:60%
michelle7171(11)
在 2008/11/14 9:03 a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杏鮑菇很脆,其他菇類加在火鍋裡頭煮會吸覆湯汁,而且店家已經把香菇
切塊,料理時很方便。香腸不會過肥,煎起來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60%
occur(57)
在 2008/11/15 10:05 a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香菇都很新鮮 只是那包白粉總覺得怪怪的 之前有在超市買香菇鍋 他們付的是濃縮湯包 我打了顆蛋花進去 湯喝起來就不會感覺像味精湯 香腸我是切小塊去做香腸炒飯 香腸吃起來qq的 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香菇湯 60% ( 超市賣的好像比較便宜)
香腸 80%(家裡很少開伙 )
a188112(93)
在 2008/11/15 7:57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 : 香菇很新鮮,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將香菇切塊,很方便又快速。香腸很香很好吃,加了杏鮑菇口感很好!
●回購率:百菇湯 65% 香腸75%
ing103(390)
在 2008/11/15 10:59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
1.杏鮑菇香腸~中間包了杏鮑菇,口感很特別,我是用烤箱烤的,沒有加油,所以感覺還不錯,不會覺得油or肥.
2.紹興紅麴香腸~吃不出紹興和紅麴的香味,且因沒有包東西,我是先吃杏鮑菇口味再吃紹興香腸,所以覺得紹興紅麴香腸有點甜膩.
3.百菇湯~菇類很新鮮,不過我沒放附的那包調味料,只放了塩就很好喝,但覺得價格有點貴,過去都是自己買菇類回來加!
●回購率:1.杏鮑菇香腸 80%
2.紹興紅麴香腸 30%
3.百菇湯 40%
chiu_meg(503)
在 2008/11/16 6:52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小二真情流露館》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菇類新鮮且已切方便小塊,不過我不喜歡其中的黑木耳及一種我不熟的菇.
整體除了新鮮外沒有特別的感覺.
杏鮑菇香腸很優,煎的時候就很香,吃起來調味不會過很鹹,口感覺得有特別●回購率:百菇湯 0% 香腸50%
do4788(85)
在 2008/11/17 0:58 am 發表
試吃口味: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及杏鮑菇紹興紅麴香腸
●試吃心得:百菇湯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白色不知是什麼粉末所以沒加進去,老闆滿好還幫我切好,方便,好吃
杏鮑菇香腸真是好吃,我沒有加油直接煎不會太油,吃起來感覺真好
●回購率:百菇湯65%香腸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