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3 4:52 pm 發表
加入團購幾個月後,買了不少東西.....
想知道大家對什麼毫無抵抗力???
我是"阿舍乾麵"跟"法蘭司"
oh my god....
太好吃了 
kuolulu(717)
在 2008/7/13 5:40 pm 發表
ㄣ,,,,, 偶目前只有布朗尼說 .....
,甜食類真的好少說,自己開也常常不成團.......有點小難過
tata(71)
在 2008/7/13 8:17 pm 發表
布朗尼~~
shoppingsu(25)
在 2008/7/14 9:07 am 發表
我也好想吃那各布朗尼..
可是實在太遠了..
真希望大有路這邊有人會開團..
lucia823(71)
在 2008/7/14 9:51 am 發表
崔姐, 崔姐, 崔姐,
, 有請崔姐出馬開團~
etshin(130)
在 2008/7/14 11:21 am 發表
麥帥的芋泥蛋糕,
還有台中的瑪麗蓮仙草凍,這是舊愛,
印巴清真的咖哩餃,這是新歡
還有新疆餅,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了。
下次我要試試布朗尼
lee20911(162)
在 2008/7/14 11:50 am 發表
我投阿舍乾麵一票 ㄚ捨是第一名啦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值得向親朋好友推薦
每個吃過都說讚喔 百吃也不厭倦
POLO88443(108)
在 2008/7/14 1:04 pm 發表
我也投阿舍一票, 真的是好吃!!
還有仙草屋的仙草原汁 真的好喝 又濃
VANESSA0517(24)
在 2008/7/14 2:12 pm 發表
我喜歡法蘭司真是天天吃也不膩ㄋ~
阿舍還沒試過~第一批都還沒吃到,看到崔姐開團又忍不住跟了...
aimee(282)
在 2008/7/14 8:19 pm 發表
各種水果~~~
美珍香肉乾~~~~~
花蓮提拉米蘇~~~~~~~
中興新村王品酸梅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