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4 4:38 am 發表
有人和我一樣想吃法蘭司或是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嗎?![]()
福利麵包現在unimall網站上購買, 滿2000元可免運費喔~
有的話可以回應我一下嗎?
回應的人如果一多,有人願意開團嗎?![]()
maggie30(30)
在 2008/10/14 1:42 pm 發表
我會想要在買法蘭司吃^^
kame(57)
在 2008/10/14 7:07 pm 發表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
NO.1
西螺有人開團,好想跟喔
但無法去取貨,殘念
judy721(11)
在 2008/10/14 11:42 pm 發表
我想吃法蘭司!
因沒吃過!
好想吃唷!
虎尾有人要開嗎!?![]()
polarbear525(403)
在 2008/10/14 11:44 pm 發表
你不是住西螺嗎![]()
judy721(11)
在 2008/10/15 0:11 am 發表
誰?
你說我judy唷!
我住虎尾啦!
每次都推著小孩去你那拿貨!
嘻嘻!
愛吃的媽媽!![]()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