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開法蘭司或是福利麵包公司的團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ingyu0726(61)

回覆

在 2008/10/14  4:38 am 發表

有人和我一樣想吃法蘭司或是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嗎?

福利麵包現在unimall網站上購買, 滿2000元可免運費喔~

 

有的話可以回應我一下嗎?

 

回應的人如果一多,有人願意開團嗎?

西螺美食討論站(86)


在 2008/10/14  8:53 am 發表

maggie30(30)


在 2008/10/14  1:42 pm 發表

我會想要在買法蘭司吃^^

kame(57)


在 2008/10/14  7:07 pm 發表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

NO.1

西螺有人開團,好想跟喔

但無法去取貨,殘念

judy721(11)


在 2008/10/14  11:42 pm 發表

我想吃法蘭司!

因沒吃過!

好想吃唷!

虎尾有人要開嗎!?

polarbear525(403)


在 2008/10/14  11:44 pm 發表

你不是住西螺嗎

judy721(11)


在 2008/10/15  0:11 am 發表

誰?

你說我judy唷!

我住虎尾啦!

每次都推著小孩去你那拿貨!

嘻嘻!

愛吃的媽媽!

polarbear525(403)


在 2008/10/15  0:22 am 發表

你不是跟nousecor約在西螺分蛋糕嗎?以為妳住西螺

judy721(11)


在 2008/10/15  0:29 am 發表

剛查了一下

那是tingyu0726啦!

大哥想睡覺唷!

polarbear525(403)


在 2008/10/15  0:30 am 發表

看錯了,是 tingyu0726nousecor約在西螺分蛋糕,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