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rilove(0) 回覆 在 2008/10/15 11:56 am 發表 () 想開團訂購日本甜柿 去年到數碼天空玩 吃過三一甜柿果園的日本甜柿 覺得真得很好吃呦~ 而且竹東一帶5盒就免運哦! 果園簡介~可以去看看 https://www.ihergo.com/store/8157 看看回應再決定要不要開團! squzz3201(64) 在 2008/10/15 9:39 pm 發表 () 不喜歡吃甜柿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