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5207(32) 回覆 在 2008/7/10 10:06 am 發表 () 宜蘭的鄉親們有沒有人要買米漢堡啊?! kerry62(471) 在 2008/7/10 2:06 pm 發表 () 這....有沒有問錯地方了... 這是南崁團耶~~~ stin8(64) 在 2008/7/10 2:16 pm 發表 () 呵~~對啊.... 北鼻....我們是南崁的鄉親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