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心主購要開大合購的溝仔埧好涼冰店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azw1945(184)

回覆

在 2008/8/23  1:43 pm 發表

[大合購] 溝仔埧好涼冰店

 

這個我有跟過 MOMO 的團喔

吃完我老公跟小孩都問何時才會買

現在一個特價 18 元

有人要開團嗎??

 

它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桂圓口味老人家會喜歡喔

sabina(713)


在 2008/8/23  3:07 pm 發表

秀美開嘍~~

看起來好吃哩~

^^~

 

https://www.ihergo.com/store/6635/events/no34992

qazw1945(184)

回覆

在 2008/8/23  3:42 pm 發表

謝謝, 感謝你喔 ~~

sabina(713)


在 2008/8/23  9:43 pm 發表

冰餅差15個成團.~~9/9到貨

sabina(713)


在 2008/8/24  2:40 am 發表

唉~~~

心太軟~不好意思刪單~~~

在衝吧~

加油~

 

sabina(713)


在 2008/8/24  1:37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6635/events/no35165

預計9/9到貨.只要12個真的不多收

katelive(77)


在 2008/8/25  12:32 pm 發表

怎麼動作那麼那麼的快..........每次都跟不到

d09372002(713)


在 2008/8/25  4:00 pm 發表

to katelive

有很快嗎

湘榕徵2天了耶

alam4488(24)


在 2008/8/26  1:08 am 發表

我也好想ㄔㄛ

 

人家也沒跟到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