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431092(345)
在 2008/6/28 4:09 pm 發表
水餃滿一顆都很飽滿,味道也蠻夠ㄉ,有玉米ㄉ真ㄉ好好吃~還有香菇~
快開團吧~
回購率:90%
seasons72(106)
在 2008/6/28 7:16 pm 發表
心得:內餡飽滿、口味眾多,其中韭菜和泡菜兩種口味最對我的胃!好吃!
其他口味則無法挑動我的味蕾、激起我的購買慾。
回購率:家裡冰箱沒有爆滿的狀態下有80%
sharoncat(215)
在 2008/6/28 7:36 pm 發表
泡菜真的很好吃,韭菜我試覺得還好!因為吃過更好吃的!
玉米口味偏甜,家裡的小孩會喜歡,以前有買過別家的玉米餃子
,小孩很喜歡,一口氣可以吃到15個!
整體而言,若有開團我會購買!因為方便味道又有一定的水準!
kuochinyuhe(21)
在 2008/6/28 7:54 pm 發表
韭菜蝦仁:餃子皮很Q.蝦子很脆.韭菜很香.吃完沒有韭菜的臭味
高麗菜:感覺普普.跟市面上差不多
菜肉:裡面有豬肉.芹菜.還有筍絲吧.吃起來很清爽.
玉米香菇:一入口是甜甜玉米香.嚼到後面香菇味道衝出來.很有吃素菜的感覺
泡菜口味:我特意留到最後再吃.怕他口味過重.影響其他口味.第一口沒有太重泡菜味.只覺得紅通通看不習慣.最後還在舌頭留下些許辣味.高麗泡菜的脆度依稀保留.喀吱喀吱感
覺不錯吃
回購率:50%
seasons72(106)
在 2008/6/28 11:46 pm 發表
補充:
剛剛去看了它的口味列表,發現有蔥肉耶!
那... 我不確定自己喜歡的到底是蔥肉還是韭菜了啦~囧
反正口感就是有點脆脆的、還看得到胡椒粉.....
嗯... 也可能兩種口味都合我的胃吧~
可惜目前冰箱爆滿中,否則會想訂一包泡菜的來吃吃說 。
lisaya(312)
在 2008/6/29 1:29 am 發表
雖說試吃包寫有八個,不過拿到時裡面有十個耶~~ 小小驚喜了一下... 
好像有好多口味,我沒有看他的版有哪些口味,就我吃到的寫出來吧~
香菇玉米:香菇與玉米的味道都有出來,不錯吃。
蔥花蝦仁:整個的蝦仁有驚喜的感覺,蔥花雖沒有很多,但搭起來還不錯吃。
韭菜豬肉:韭菜味道很香,量也多,但不會有辛辣味。
韭菜蝦仁:這個組合我比較喜歡,感覺比蔥花蝦仁好吃。
韓式泡菜:有辣,味道夠,菜有脆喔~ 這個比我上次開團的幸福水餃泡菜口味好吃太多了。
香菜豬肉:不知道有沒有吃錯?裡面的菜我猜是香菜呢,挺香挺有味道的,不怕香菜味的應該會覺得好吃。
高麗菜肉:高麗菜切的很碎,但調味方面還不錯,這個傳統口味我喜歡。
豬肉:感覺好像是只有豬肉在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感覺錯誤?但調味也是不錯,不會覺得油膩。
整體來說,他的調味還不錯,我會喜歡高麗菜肉、韭菜肉等傳統口味及韓式泡菜(但家裡只有我愛吃韓式泡菜)的吧。
謝謝小鈴開團了,可是因為看到喜樂水餃有開團,我想先買喜樂水餃吃,鄉味水餃等下次再跟囉~~(如果喜樂吃完了等沒人開鄉味的團,那我再開吧~ ^^
)
e92055(235)
在 2008/6/29 2:39 pm 發表
心得~
我不太清楚我吃了哪幾種,
但每一種味道都還不錯,
只有1~2種的味道是普普的,
好像是韭菜豬肉吧!(大眾口味)
今天中午才吃完水餃,沒多久開電腦就發現己開團了,
當然馬上先跟了再說(表示這家水餃好吃嘛~)
回購率~
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