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瑪其朶的泡芺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titi2002(1048)

回覆

在 2008/8/30  10:24 am 發表

請說出你試吃的心得啊!

想買的不要客氣,只要說一聲,我就來開團!

 

我吃的是原味,個頭比豆穌朋和湯尼屋大一些,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不錯!

我另外多a了一個巧克力!

                巧克力的份量比原味的重,重快要多1/3!

                我女兒好愛吃的咧!

你們吃的感覺如何?

 

回購率:80%

pig7143pig(19)


在 2008/8/30  11:01 am 發表

我吃到是原味,看起來蠻大顆,可是內餡不多空空的,也比豆酥朋的還甜!

回購率:70%

meimark(198)


在 2008/8/30  11:45 am 發表

拿到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兒子吃完了,連一口都不留給我...

他說很好吃~我想應該不錯吧~

而且真的有比較大顆....

回購率 80%

sueline(133)


在 2008/8/30  12:53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的~看起來還蠻大顆的~~可是內餡不多~覺得有點甜~

回購率:70%

bedyy(1193)


在 2008/8/30  1:04 pm 發表

我的也是原味的,是之前訂的那二家大顆些,不過,內餡吃起來比較濃稠

 

回購率:70%

ak245151(108)


在 2008/8/30  3:39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有些甜.  還  o   k

 

謝謝主購跟店家!

 

回購率:70%

golee(233)


在 2008/8/30  3:43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的,我的內餡很多, 我吃一口,感覺奶油味有點太濃,我比較喜歡湯尼的

但是我的姪女很喜歡吃,如果要開團的話,我應該會考慮買

 

回購率:70%

masagirl(75)


在 2008/8/30  6:05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

奶油內餡很好吃,甜度我倒是覺得不會太甜

不過,內餡的量不多,集中在中間,兩側都空空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6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pig0905(165)


在 2008/8/30  6:44 pm 發表

媽媽吃的,覺得餡很多,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

bjess7(106)


在 2008/8/31  0:14 am 發表

我吃到是原味,內餡不多 甜度還OK

看英娟講得巧克力,好想試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