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30 10:24 am 發表
請說出你試吃的心得啊!
想買的不要客氣,只要說一聲,我就來開團!
我吃的是原味,個頭比豆穌朋和湯尼屋大一些,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不錯!
我另外多a了一個巧克力!
巧克力的份量比原味的重,重快要多1/3!
我女兒好愛吃的咧!
你們吃的感覺如何?
回購率:80%
pig7143pig(19)
在 2008/8/30 11:01 am 發表
我吃到是原味,看起來蠻大顆,可是內餡不多空空的,也比豆酥朋的還甜!
回購率:70%
meimark(198)
在 2008/8/30 11:45 am 發表
拿到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兒子吃完了,連一口都不留給我...
他說很好吃~我想應該不錯吧~
而且真的有比較大顆....
回購率 80%
sueline(133)
在 2008/8/30 12:53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的~看起來還蠻大顆的~~可是內餡不多~覺得有點甜~
回購率:70%
bedyy(1193)
在 2008/8/30 1:04 pm 發表
我的也是原味的,是之前訂的那二家大顆些,不過,內餡吃起來比較濃稠
回購率:70%
ak245151(108)
在 2008/8/30 3:39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有些甜. 還 o k
謝謝主購跟店家!
回購率:70%
golee(233)
在 2008/8/30 3:43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的,我的內餡很多, 我吃一口,感覺奶油味有點太濃,我比較喜歡湯尼的
但是我的姪女很喜歡吃,如果要開團的話,我應該會考慮買
回購率:70%
masagirl(75)
在 2008/8/30 6:05 pm 發表
我吃的是原味
奶油內餡很好吃,甜度我倒是覺得不會太甜
不過,內餡的量不多,集中在中間,兩側都空空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6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pig0905(165)
在 2008/8/30 6:44 pm 發表
媽媽吃的,覺得餡很多,好吃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
bjess7(106)
在 2008/8/31 0:14 am 發表
我吃到是原味,內餡不多 甜度還OK
看英娟講得巧克力,好想試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