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吃啥?來聊聊吧!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hua3218(1458)

回覆

在 2008/9/14  0:48 am 發表

我跟小芷最近都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我們都不知還要開什麼團?

感覺好像該吃該訂的都差不多了,

所以真的沒啥想法,

大家若有什麼想建議的,

說來聽聽吧!

不過只是聽聽,

可不保證一定會開ㄛ!

 

 

題外話,

我再大聲呼籲一次,

希望鶯桃幫的團友們,

能有更多人跳出來當主購服務大家,

我可是很期待的ㄛ!

 

sunnylai(131)


在 2008/9/14  1:42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874

東港邱家雙糕潤~~

 

淑華&小芷~

有沒有重了鴉片海帶的毒ㄚ??

我家快沒嚕~~

aaaa1987(73)


在 2008/9/14  9:00 am 發表

最近有吉柏森精品麵包試吃

https://www.ihergo.com/store/5511

 

還有手工奶酪

不過奶酪廠商有註明:
免費試吃:條件
****1個家族由家長發起試吃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7217

 

 

家長可以考慮看看:)

huahua3218(1458)

回覆

在 2008/9/14  12:24 pm 發表

禹君, 

吉柏森精品麵包的試吃,

並不限制只有家長能索取,

所以妳要不要試看看直接開團呢?

 

ting0818(46)


在 2008/9/14  2:52 pm 發表

剛加入家族.剛嘗試合購.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不過礙於工作關係..之前很多團沒跟到

因為我是個平日要上班到10點

星期六也必須輪班的人

所以只要是櫻桃幫開的團且取貨時間能配合

我一定大力支持唷..

 

miko911(274)


在 2008/9/14  4:42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18

垂坤肉鬆店

淑華可以準備開團了~~~

想吃呢!!!!

huahua3218(1458)

回覆

在 2008/9/14  7:23 pm 發表

(miko,應妳要求開團囉!)

 

垂坤肉鬆店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18/events/no40643

  

網友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20422246

 

魔鬼甄與天使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221

 

便宜又大包,快來一起合購吧!

 

yanpyng45(211)


在 2008/9/14  9:40 pm 發表

 淑華

觀音愛心家園 and 垂坤

會排同一天到貨嗎?

miko911(274)


在 2008/9/14  10:21 pm 發表

超級感動~~~

謝謝淑華!!!!

去下單了~~

huahua3218(1458)

回覆

在 2008/9/14  10:35 pm 發表

燕萍,

依我這個懶惰鬼的習慣,

我的團我是都會盡量安排在同一天取貨的,

原則上是這樣.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