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14 0:48 am 發表
我跟小芷最近都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我們都不知還要開什麼團?
感覺好像該吃該訂的都差不多了,
所以真的沒啥想法,
大家若有什麼想建議的,
說來聽聽吧!
不過只是聽聽,
可不保證一定會開ㄛ!
題外話,
我再大聲呼籲一次,
希望鶯桃幫的團友們,
能有更多人跳出來當主購服務大家,
我可是很期待的ㄛ!
sunnylai(131)
在 2008/9/14 1:42 am 發表
aaaa1987(73)
在 2008/9/14 9:00 am 發表
最近有吉柏森精品麵包試吃
https://www.ihergo.com/store/5511
還有手工奶酪
不過奶酪廠商有註明:
免費試吃:條件
****1個家族由家長發起試吃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7217
家長可以考慮看看:)
ting0818(46)
在 2008/9/14 2:52 pm 發表
剛加入家族.剛嘗試合購.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不過礙於工作關係..之前很多團沒跟到
因為我是個平日要上班到10點
星期六也必須輪班的人![]()
所以只要是櫻桃幫開的團且取貨時間能配合
我一定大力支持唷..
在 2008/9/14 7:23 pm 發表
(miko,應妳要求開團囉!)
垂坤肉鬆店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18/events/no40643
網友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20422246
魔鬼甄與天使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221
便宜又大包,快來一起合購吧!
yanpyng45(211)
在 2008/9/14 9:40 pm 發表
淑華
觀音愛心家園 and 垂坤
會排同一天到貨嗎?
miko911(274)
在 2008/9/14 10:21 pm 發表
超級感動~~~
謝謝淑華!!!!
去下單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