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干貝醬新吃法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oyo6360(57)

回覆

在 2008/8/18  6:55 pm 發表

這次何購買了高林干貝醬*大辣,伴白飯真的很好吃又很好入口
如果不能吃很辣的人先試小辣,高林干貝醬*大辣對本人來說差不多

中等辣,分享心得~

ciccina(19)


在 2008/8/18  11:27 pm 發表

當小菜配稀飯也讚到爆

 

不過下次我要買中辣就好

這個大辣.....太辣了...........

所以一直吃不完

每次都很貪心的想多加些~ 還拿來當零食....

但都辣到狂冒汗,嘴巴發麻~

minisnoopy(211)


在 2008/8/19  2:45 am 發表

我個人覺得中辣比較OK

這次買大辣

可能是我感冒中

味覺不太準

所以覺得太辣

等感冒好一點

再來試試看

 

不過中辣真的讚啦

 

luhuihsuan(25)


在 2008/8/19  11:07 pm 發表

配阿舍乾麵

單吃會有點太鹹

我不太怕辣 所以大辣我可以接受

吃的時候辣也可以忍受

不過吃完肚子有熱熱的感覺

minisnoopy(211)


在 2008/9/5  0:06 am 發表

吃過大辣後

還是覺得中辣適合我

 

配飯或是加在ㄚ舍乾麵內一起拌著吃

 

真是讚啦!!

 

 

同事吃過也說好吃,叫我要開團時再幫他訂一瓶

所以"忍不住"又開團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