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8 6:55 pm 發表
這次何購買了高林干貝醬*大辣,伴白飯真的很好吃又很好入口
如果不能吃很辣的人先試小辣,高林干貝醬*大辣對本人來說差不多
中等辣,分享心得~
ciccina(19)
在 2008/8/18 11:27 pm 發表
當小菜配稀飯也讚到爆
不過下次我要買中辣就好
這個大辣.....太辣了...........
所以一直吃不完
每次都很貪心的想多加些~ 還拿來當零食....
但都辣到狂冒汗,嘴巴發麻~
minisnoopy(211)
在 2008/8/19 2:45 am 發表
我個人覺得中辣比較OK
這次買大辣
可能是我感冒中
味覺不太準
所以覺得太辣
等感冒好一點
再來試試看
不過中辣真的讚啦![]()
luhuihsuan(25)
在 2008/8/19 11:07 pm 發表
配阿舍乾麵![]()
單吃會有點太鹹
我不太怕辣 所以大辣我可以接受
吃的時候辣也可以忍受
不過吃完肚子有熱熱的感覺![]()
minisnoopy(211)
在 2008/9/5 0:06 am 發表
吃過大辣後![]()
還是覺得中辣適合我
配飯或是加在ㄚ舍乾麵內一起拌著吃
真是讚啦!!![]()
同事吃過也說好吃,叫我要開團時再幫他訂一瓶
所以"忍不住"又開團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