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7 9:04 pm 發表
大家都拿到鳳爪和青木瓜了厚~
今天只有一個放我鴿子的~算是成績很好了~
很感謝大家在颱風天還可以出來拿試吃~先說謝謝囉~
再來就是請大家發表心得囉~
心得部份請包含試吃種類和回購率唷!^^
ps:一樣~不準抄襲~抄襲的人一率給負評~沒寫心得的也是負評哦~~
may30445(517)
在 2008/7/17 9:06 pm 發表
我回家就吃了鳳爪(小辣)
但沒有感覺很辣喔~!
還沒打開就超香的了
還會聞到百香果青木瓜的香味= ="
我的感覺是~很入味!!很好吃
不過還是有一些骨頭
咬久一點就好嚕
我的回購率是80%~~~~讚讚讚
YUYUN1120(104)
在 2008/7/17 9:21 pm 發表
我也是吃小辣的鳳爪
但並不會辣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如果再辣一些些會更優哦
我一個人就全嗑了 哈
超愛吃鳳爪的
尤其是去骨~~讚哦!!
YUYUN1120(104)
在 2008/7/17 9:22 pm 發表
忘了補~回購率70%
hippo2510(153)
在 2008/7/17 9:31 pm 發表
我試吃的是百香果青木瓜
大致上還不錯
不過吃多了就覺得太甜
如果可以弄成酸酸甜甜的滋味應該會比較好
回購率50%
lisa8320(298)
在 2008/7/17 10:13 pm 發表
我的是百香果青木瓜
切的太細..口感不夠
味道很香如果可以再酸一點
應該會更好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熱情贊助的廠商.
回購率55%
對ㄌ.我還剩一點我想多放一天在冰箱應該會更好吃吧
等我明晚吃過在上ㄌ寫
eeric(798)
在 2008/7/17 11:06 pm 發表
我試吃百香果木瓜
味道很香,遠遠就聞得到果香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噢
可惜木瓜絲太細不夠脆
可以學「小梁泰泰」木瓜用手工切絲
回購率70%
yuting66(113)
在 2008/7/17 11:38 pm 發表
我試吃蒜頭鳳爪(小辣):還蠻香的很有蒜頭味,但我喜歡再辣一點會更好啦!
第一次吃去骨的還不錯吃.不用吐骨頭,會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是80%
小玲(140)
在 2008/7/18 9:09 am 發表
我吃的是百香果青木瓜絲,
青木瓜絲吃起來感覺還算脆脆的,
只是刨的太細,口感上扣分不少,
建議可以再粗一點,咬起來會更好吃!
一打開袋子就可聞到百香果的香甜,
氣味上面就加分很多,
不過吃到後面就覺得過甜而膩,
建議可以再酸一點。
回購率50%
leestan(280)
在 2008/7/18 9:35 am 發表
我吃無骨鳳爪(蒜味)
有點微辣(對不太吃辣的人而言)
很入味很Q
試吃包是屬於帶點湯汁的鳳爪(不是乾的那種)
配啤酒粉搭
家人說蒜味+辣味的應該粉讚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