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卿(1206)
在 2008/10/14 5:31 pm 發表
南崁也有人開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6555
在 2008/10/15 9:15 am 發表
TO varena ,
其實我也想自己開,但是我是苦命的上班族,下班還要趕接小孩 ,還要煮飯 ~ 實在沒時間..........![]()
鈺卿(1206)
在 2008/10/15 4:13 pm 發表
春日路的主購..因該離妳比較近~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90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