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要開巴特里爆漿餐包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ien_fish(38)

回覆

在 2008/10/14  1:39 pm 發表

如題,想吃看看 ~

hct(219)


在 2008/10/14  4:19 pm 發表

nien_fish(38)

回覆

在 2008/10/14  4:31 pm 發表

嗚嗚.....给它有點遠, 有沒有中正特區附近的人要開 ?????

鈺卿(1206)


在 2008/10/14  5:31 pm 發表

 

南崁也有人開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6555

 

varena(149)


在 2008/10/14  5:51 pm 發表

nien_fish

 

其實你可以自己開團啊

 

nien_fish(38)

回覆

在 2008/10/15  9:15 am 發表

TO varena ,

 

      其實我也想自己開,但是我是苦命的上班族,下班還要趕接小孩 ,還要煮飯 ~ 實在沒時間..........

鈺卿(1206)


在 2008/10/15  4:13 pm 發表

 

春日路的主購..因該離妳比較近~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9040

nien_fish(38)

回覆

在 2008/10/15  4:24 pm 發表

是啊~ 已經下單春日路的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