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購 果然會當到很悶~~~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7/6  9:21 pm 發表

我才當主購3個月吧~

剛開始 覺的團員都很棒~ 都沒有過什麼問題~

開越多~ 發現 原來問題一堆~

當一個小白出現~第2個 第3個就會連續出現~

悶到爆了~

還是少開一點好嚕~

 

cumeichi(487)


在 2009/7/6  9:28 pm 發表

我跟妳說...

每當這時候就休息一下,

不然主購用太兇就後繼無力了~~

 

家長碎碎念:大家要愛惜著點哪!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7/6  9:35 pm 發表

合購內容寫清楚又怎樣~

還不是會問題一堆~

為什麼我家住那麼遠~

人家也要 只有一個發貨點啦..嗚~~

每次都跑2,3個發貨點..好累啦..嗚~~

 

 

 

gggiao(416)


在 2009/7/6  9:42 pm 發表

M大(拍拍)

 

那就開一個點就好啦

別那麼累

 

跑點是超人主購做的

我真的辦不到

 

 

 

 

cumeichi(487)


在 2009/7/6  9:44 pm 發表

其實主購發貨點多,

一方面是體恤團員,

二方面也是希望盡快成團~

團員真的是要懂得體諒,

雖然人難免會有小意外或不方便的時候,

但事前、事後的態度就很重要,

常常"理所當然"的語氣或姿態,是讓人火冒三丈的主因啦!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7/6  10:36 pm 發表

我也贊成主購一個點就好

可以ㄉ自然就會跟

不方便ㄉ就再見

有時給人方便人家就太隨便

 

雖然我不曾開過團當過主購

但我覺ㄉ主購有時別太好心

免ㄉ自己很受傷

該強就要強該硬就要硬

我們都識字且都是文明人

這是一個講道理ㄉ地方不是嗎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7/6  10:48 pm 發表

回應 yaoyuchen0930:

 

我也贊成主購一個點就好可以ㄉ自然就會跟不方便ㄉ就再見有時給人方便人家就太隨便   雖然我不曾開過團當過主購但我覺ㄉ主購有時別太好心免ㄉ自己很受傷該強就要強該硬就要硬我們都識字且都是文明人這是一個講道理ㄉ地方不是嗎

我也想 1個點啊~~誰叫自己住的地方 愛吃愛買的人太少~

 

 

gggiao(416)


在 2009/7/6  10:58 pm 發表

M大

上班點哩?

 

我是開上班點、娘家跟我家啦

反正都是順路必經之地

開點開自己方便的點

別太辛苦了自己

 

話說回來

最近的團都是要求先匯款

我覺得問題少很多

面交也簡化很多

cumeichi(487)


在 2009/7/6  11:29 pm 發表

回應 gggiao:

 

M大上班點哩?   我是開上班點、娘家跟我家啦反正都是順路必經之地開點開自己方便的點別太辛苦了自己   話說回來最近的團都是要求先匯款我覺得問題少很多面交也簡化很多

沒錯沒錯~ 

 

momoyaya(796)

回覆

在 2009/7/7  5:42 am 發表

回應 gggiao:

 

M大上班點哩?   我是開上班點、娘家跟我家啦反正都是順路必經之地開點開自己方便的點別太辛苦了自己   話說回來最近的團都是要求先匯款我覺得問題少很多面交也簡化很多

 哈..最近出問題 都是 試吃團~ 錢少少 所以不要求轉帳~

上班喔~ 我自己做生意哩~(在大溪~.~) 才有閒時間開團~

想的到的我都想過了 嗚~  

不然以後我只開大溪代買團好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