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3 8:01 pm 發表
店家說希望知道大家的評價
所以有特別跟我說希望大家能寫一下心得...
他們會上來看哦...
請大家寫一下元氣蘭姆蛋糕.蜂蜜蛋糕.小泡芙和鳯梨酥的試吃心得,口感及回購率哦^^
謝謝大家^^
在 2008/7/23 8:16 pm 發表
我先來~~
元氣蛋糕....
二個99元~~好吃耶...跟新美珍的差不多大...
先捏了一口來吃~~好吃...我覺得比新美珍的綿密
蛋糕體的顏色也比新美珍深一點...我們家的小妹妹說好好吃哦
回購率:100%
小泡芙
泡芙板還OK啦...
內餡還不錯...滿濃的...而且不會甜
回購率:70%
土鳯梨酥
不知怎的~~我一直覺得內餡像藍莓的耶...
而且有點酸酸的...
回購率:10%
重點是店家是用低溫冷藏宅配的...
有確保東西不會壞掉...天氣這麼熱...
蛋糕這些就該低溫宅配...
家華(435)
在 2008/7/23 10:18 pm 發表
小泡芙......外皮太軟ㄌ~奶油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土鳯梨酥......吃不太出鳳梨ㄉ味道因為外皮太厚ㄌ啦
回購率:0%
lidya(117)
在 2008/7/24 7:41 am 發表
小泡芙......內餡不會太甜 價錢也可
外皮軟ㄌ 我也比較喜歡吃脆脆的捏
不過我女兒喜歡吃軟的....
回購率.....60%
土鳯梨酥.....我也覺得皮太厚了....
不過內餡也不會太甜
那個酸酸的我想是正常的並不是壞掉拉
回購率.....30%
wei6533(92)
在 2008/7/24 8:34 am 發表
小泡芙的內餡我很喜歡
但外皮太軟了.那種口感很不習慣
我還拿去烤箱烤熱一點
結果也沒比較好,反而吃起來有點怪(不要學我亂搞喔~)
回購率50%
如果外皮能改善,回購率就會提昇 90%
lone700302(335)
在 2008/7/24 8:43 am 發表
元氣蛋糕~~很香..但我覺得太甜
回購率~50%
土鳯梨酥~~外皮蠻喜歡的..但內餡酸酸的不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30%
sala_1015(50)
在 2008/7/24 10:27 am 發表
小泡芙......內餡不會太甜 價錢也可
外皮較厚.不過還不錯吃.第一口咬下去還爆漿呢!
我比較喜歡吃軟的有點厚度.才不會好像都在吃餡.
回購率.....90%
元氣蘭姆蛋糕
二個99元~~很好吃..濃濃的雞旦香..跟新美珍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啊..那個蘭姆在哪裡啊...我只有看到幾顆葡萄..
本來很期待蘭姆淡淡的酒香.結果怎麼沒有..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二個99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旦糕.真的好感動.
而且使用優質雞旦&綺麗油製作.整個就給他健康起來..
回購率:100%
ivy22080262(598)
在 2008/7/24 12:30 pm 發表
小泡芙 不錯吃我女兒一口氣就吃了六個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土鳳梨酥 皮太厚味道不濃個人覺得還好
回購率.........20%
f100165(184)
在 2008/7/25 10:13 am 發表
小泡芙:外皮太軟,內餡濃濃滴!
回購率:50%
元氣蛋糕:好吃,香香的,口感軟軟綿綿
回購率:100%
kiwilin(391)
在 2008/7/25 1:33 pm 發表
萊姆蛋糕:當天吃和今天吃口感都是一樣,蛋糕軟綿綿的
回購率:100%
小泡芙:外皮太軟,但內餡的奶油不甜很好吃
回購率:50%
鳳梨酥:外皮酥軟內餡太甜,吃起還怕怕的
回購率: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