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 2:19 pm 發表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個人心得吧...
這是我第2次吃到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1.包裝上 - 有一層玻璃紙隔開,外盒很歐風
2.蛋糕部份 - 個人覺得的很綿細,
3.奶油 - 很香很濃,很對了我們家小朋友的味不輸SOGO的奶油泡芺
w96jill(218)
在 2008/8/1 2:39 pm 發表
這是我第一次吃戚風蛋糕
上面是蛋糕下面是奶油
我滿喜歡她的奶油
很香很好吃又不會有膩的感覺
蛋糕最上面烤過的比較硬~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yushan887734(110)
在 2008/8/1 10:36 pm 發表

我沒吃過 艾立的
所以不知道口味有沒有比鈞美的好吃
ELLEN222(23)
在 2008/8/2 0:22 am 發表
我比較喜歡鈞美耶~~
因為鈞美滴奶油比較多..我超愛奶油..也比較能吃甜的吧
不過艾立的也不錯啦..
總之戚風蛋糕就是好吃啦..基本上2家的我應該都有回購意願
asherrywu(9)
在 2008/8/3 8:34 pm 發表
均鎂的奶油比較多 蛋糕體比較軟
艾利的內餡比較乾 蛋糕體比較硬一點點 口感比較乾
個人比較偏好均鎂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