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的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eauty(291)

回覆

在 2008/8/1  2:19 pm 發表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個人心得吧...

 

這是我第2次吃到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1.包裝上 - 有一層玻璃紙隔開,外盒很歐風

                  

2.蛋糕部份 - 個人覺得的很綿細,

 

3.奶油 - 很香很濃,很對了我們家小朋友的味不輸SOGO的奶油泡芺 

 

w96jill(218)


在 2008/8/1  2:39 pm 發表

這是我第一次吃戚風蛋糕

上面是蛋糕下面是奶油

我滿喜歡她的奶油

很香很好吃又不會有膩的感覺

蛋糕最上面烤過的比較硬~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yushan887734(110)


在 2008/8/1  10:36 pm 發表

我沒吃過 艾立的

所以不知道口味有沒有比鈞美的好吃

ELLEN222(23)


在 2008/8/2  0:22 am 發表

我比較喜歡鈞美耶~~ 因為鈞美滴奶油比較多..我超愛奶油..也比較能吃甜的吧

不過艾立的也不錯啦..

總之戚風蛋糕就是好吃啦..基本上2家的我應該都有回購意願

asherrywu(9)


在 2008/8/3  8:34 pm 發表

均鎂的奶油比較多 蛋糕體比較軟

艾利的內餡比較乾 蛋糕體比較硬一點點 口感比較乾

個人比較偏好均鎂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