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9/9  6:42 pm 發表

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我這周五9/12要去排隊買,

 

只限禮盒裝~~~

 

如果要,我才開團.....

 

我人在土城,如果要的人,

 

來我家樓下面交,需事先付款轉帳喔!

 

因我是坐車去買,

 

所以最多只能買6-10盒!

 

erisalee(143)


在 2008/9/9  7:04 pm 發表

好想吃喔!可惜我今年已經訂了周老爸蛋黃酥...明年再捧場囉!

yuting66(113)


在 2008/9/10  0:29 am 發表

沒吃過,我想訂來吃看看ㄝ

我想要1盒豆沙和1盒滷肉

謝謝ㄛ!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9/10  1:11 am 發表

我開團了~~~

大家一起來吃長興餅吧!

 

(快速團)9/12(五)排隊自取!只限6-10盒~~~

 

https://www.ihergo.com/store/854/events/no39466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