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9 6:42 pm 發表
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我這周五9/12要去排隊買,
只限禮盒裝~~~
如果要,我才開團.....
我人在土城,如果要的人,
來我家樓下面交,需事先付款轉帳喔!
因我是坐車去買,
所以最多只能買6-10盒!![]()
erisalee(143)
在 2008/9/9 7:04 pm 發表
好想吃喔!可惜我今年已經訂了周老爸蛋黃酥...明年再捧場囉!![]()
yuting66(113)
在 2008/9/10 0:29 am 發表
沒吃過,我想訂來吃看看ㄝ
我想要1盒豆沙和1盒滷肉
謝謝ㄛ!
在 2008/9/10 1:11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