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i0415(498) 回覆 在 2009/3/30 1:21 am 發表 () 看到評論...就好想吃吃看ㄛ https://www.ihergo.com/store/4476/forum/no69684 尤其是奶露麵包&東風起士堡 起士跟核桃都是我的愛耶~ㄏ 有沒有人也想試試看ㄚ~來下單吧 https://www.ihergo.com/store/4476/events/no122278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