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集美~1972總店(阿公阿媽意麵)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onno(169)

回覆

在 2009/3/27  3:01 pm 發表

首先感謝1972總店(阿公阿媽意麵)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親愛的團員們~請寫下您試吃之後的心得及回購率!!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大家的配合^^

nonno(169)

回覆

在 2009/3/27  3: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麵體又Q又順口~加上那兩包醬~很香又很夠味~比在外面吃的意麵還好吃!!

                    油蔥混入麵中也不會覺得很油~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比上次的餛飩肉多了很多~所以比較吃得出來肉的精心調味~皮跟餡的比例

                    剛好!!~也是可以一口呼嚕呼嚕的就吃完^^

 

回購率:70%

 

另外還要推店家的五味醬~真的沾海鮮類的小菜超對味的

碩哥(351)


在 2009/3/28  1:07 am 發表

店長回覆

 

感謝貴家族主購及團員的支持

也謝謝各位的好評

 

歡迎各位回購喔

老闆娘說

大家既然喜歡我們家的東西

那就讓更多人能夠吃到

所以滿二千元就免運費喔

希望回饋給支持我們的家族朋友們

謝謝

nunu0826(14)


在 2009/3/28  1:32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麵整個超滑順,咕嚕咕嚕就吃下去了,我喜歡它醬的味道,和依班意麵不太一樣,很特別的肉燥香味。

 

回購率:90%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餡料有進步,口感和上次差不多,不過有比小顆的吃起來味道更香些。

 

回購率:70%

 

momo719(5)


在 2009/3/28  2:29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有古早味意麵的香味,像台南的口味,但整包油下去還是有點油膩。

 

回購率:60%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真的是麵攤的小餛飩,容易入口好吃,不過份量還是小了點,。

 

回購率:60%

huiju089(57)


在 2009/3/28  11:34 pm 發表

親愛的團員們~請寫下您試吃之後的心得及回購率!!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整個麵吃起來Q,很順口,而且吃得到麵香,配上店家精製肉燥和油膏真是美味,自已加入一些豆芽和韭菜,不輸外面賣的,老公也說好吃.(雖然主購交待要整包油放下去,但我怕太油只放不到一半,覺得已經夠了).尤其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煮好一碗麵,對我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真的很方便.

 

回購率: 95%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小小一個好入口,但餡料的味道和一般麵攤差不多,沒什麼特別之處,還可以再加強

 

回購率:6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