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7 3:01 pm 發表
首先感謝1972總店(阿公阿媽意麵)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親愛的團員們~請寫下您試吃之後的心得及回購率!!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大家的配合^^
在 2009/3/27 3: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麵體又Q又順口~加上那兩包醬~很香又很夠味~比在外面吃的意麵還好吃!!
油蔥混入麵中也不會覺得很油~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比上次的餛飩肉多了很多~所以比較吃得出來肉的精心調味~皮跟餡的比例
剛好!!~也是可以一口呼嚕呼嚕的就吃完^^
回購率:70%
另外還要推店家的五味醬~真的沾海鮮類的小菜超對味的![]()
碩哥(351)
在 2009/3/28 1:07 am 發表
店長回覆
感謝貴家族主購及團員的支持
也謝謝各位的好評
歡迎各位回購喔
老闆娘說
大家既然喜歡我們家的東西
那就讓更多人能夠吃到
所以滿二千元就免運費喔
希望回饋給支持我們的家族朋友們
謝謝
nunu0826(14)
在 2009/3/28 1:32 pm 發表
momo719(5)
在 2009/3/28 2:29 pm 發表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有古早味意麵的香味,像台南的口味,但整包油下去還是有點油膩。
回購率:60%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真的是麵攤的小餛飩,容易入口好吃,不過份量還是小了點,。
回購率:60%
huiju089(57)
在 2009/3/28 11:34 pm 發表
親愛的團員們~請寫下您試吃之後的心得及回購率!!
試吃商品: 手工鹽水意麵
試吃心得:整個麵吃起來Q,很順口,而且吃得到麵香,配上店家精製肉燥和油膏真是美味,自已加入一些豆芽和韭菜,不輸外面賣的,老公也說好吃.(雖然主購交待要整包油放下去,但我怕太油只放不到一半,覺得已經夠了).尤其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煮好一碗麵,對我們這忙碌的職業婦女真的很方便.
回購率: 95%
試吃商品: 薄皮餛飩
試吃心得:小小一個好入口,但餡料的味道和一般麵攤差不多,沒什麼特別之處,還可以再加強
回購率:6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