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3 8:12 am 發表
哇喔~因為有幾位團友寫信要和我合買宜蘭三合餅舖--蔥燒餅..
豬頭的我不小心把一位和我確定對分宜蘭三合餅舖--
蔥燒餅的那位團友的信給刪掉了~麻煩那位團友再次寫信給
我好嗎?不然到貨時我就無法和妳聯絡了啦~![]()
bicky(248)
在 2008/10/3 3:19 pm 發表
這樣吧,如果你找不到那團友....................
我願意接收唷
我也想找人跟我分一半
![]()
| 回覆作者 |
在 2008/10/3 8:12 am 發表
哇喔~因為有幾位團友寫信要和我合買宜蘭三合餅舖--蔥燒餅..
豬頭的我不小心把一位和我確定對分宜蘭三合餅舖--
蔥燒餅的那位團友的信給刪掉了~麻煩那位團友再次寫信給
我好嗎?不然到貨時我就無法和妳聯絡了啦~![]()
bicky(248)
在 2008/10/3 3:19 pm 發表
這樣吧,如果你找不到那團友....................
我願意接收唷
我也想找人跟我分一半
![]()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