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30 9:1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嫩仙草試吃 店家粉貼心幫主購都分裝好 幫主購省去不少時間 ![]()
團員們 試吃完 別忘了寫下心得 建議 回購率唷 (沒寫 打屁屁![]()
)
心得
(原味):
(奶油球):
建議:
回購率:
在 2008/12/30 10:07 pm 發表
心得
(原味):甜甜滴 粉順口嚕
(奶油球): 加入奶油球 帶一點點奶油滴香味 吃起來更滑順
建議:無
回購率:99% 小花下次想吃加了芋圓滴口感 也想嘗嘗燒仙草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b960929(767)
在 2008/12/30 10:45 pm 發表
心得
(奶油球):很順口滑嫩,也不會太甜,粉好吃唷
建議:無
回購率:90%
感謝熱心的主購與提供試吃的店家!!!
joy(161)
在 2008/12/31 8:05 am 發表
心得
(原味):光吃原味就很對味,順口滑溜,讚
(奶油球): 很香滑,配上仙草簡直絕配
建議:無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熱心的主購
yuiplus(49)
在 2008/12/31 8:07 am 發表
很純, 有清香味~~
回購率:99%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熱心的主購
dd612192(144)
在 2008/12/31 9:08 am 發表
心得:加上奶油球後配上仙草微甜但是又不會太甜不錯吃唷!
如果加上我愛吃的竽圓吃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熱心的主購
clfwind(24)
在 2008/12/31 9:58 am 發表
心得
(原味):第一口覺得仙草的味道有點淡但是甜度我喜歡..不會太甜!..或許是吃慣了瑪露連..
(奶油球): 加了奶油球後..口感變得比較好!
建議:如果可以再軟Q一些..或是搭配上芋圓..應該會更棒!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熱心的主購
yuyu75(147)
在 2008/12/31 11:03 am 發表
心得
(原味):仙草的味道濃,甜甜的,不錯
(奶油球): 加入奶油球後,多了奶香味,更滑順好吃
建議:若主商品是加入芋圓一起賣,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 若價格不會太貴的話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熱心的小花
gnaw(528)
在 2008/12/31 9:45 pm 發表
心得: 聽小花的建議先試了原味再加入奶油球,結果我和ㄍㄍ都喜歡原味的,仙草真的很滑嫩好吃耶 (吃不出和瑪露蓮差在哪邊...)
回購率:85% (不要奶油球可以再便宜一點嗎?Ha Ha...)
謝謝小花和店家提供試吃~
sueline(133)
在 2008/12/31 11:24 pm 發表
心得
(原味): 仙草的味道淡淡的,吃起來甜甜的,很順口
(奶油球): 加入奶油球後,多了奶香味,更滑順好吃
建議:無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熱心的小花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