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455231(1) 回覆 在 2009/9/15 9:14 am 發表 () 羊肉湯合購/團購 心得建議 回購率 lovely455231(1) 回覆 在 2009/9/15 9:16 am 發表 () 心得: 終於吃到羊肉湯了,好滿足 還是一樣好吃:) 本來是我要去面交的 可是老闆跟我說他離東海比較近 所以他就幫我去面交了 呵呵 回購率:90% LING8(80) 在 2009/9/25 9:34 am 發表 () 湯好喝,肉片也還不錯吃,我兒子也超愛的,如果自己弄點麵線加進去,那就真的是一度贊,愈呷愈贊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