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仔的角落 - 興麥-GOOD泡芙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op_qhsin(1742)

回覆

在 2009/7/22  5:44 pm 發表

7/22 突然接到大榮貨運說有冷凍包裹

一直想說今天應該沒有團要到貨阿~

且最大的疑問是: 大榮貨運開始有冷凍的運送了喔~ 真棒~~

haha... 題外話

 

想到應該是興麥-GOOD泡芙老闆提供的泡芙試吃

興沖沖的號招公司ㄧ群團購老饕, 拋開下禮拜要體檢的體重陰影~

準備一起品嘗  " 興麥-GOOD泡芙 "

 

照片如同kino0933心得中

一開盒看到 5顆冰心黃金地瓜泡芙+7顆卡式達波羅小泡芙(原味的)

~ 說真的看到泡芙時

對我們這些剛訂完豆X, 還想再訂的老饕們, 都有點失望~~~~~

冰心黃金地瓜泡芙蠻大顆的, 卡式達波羅小泡芙真的太小顆了

這是照片中比較看不出來的部份~~

 

 

既然拿到了, 大家就開始試吃行動囉

吃了半顆卡式達波羅小泡芙, (因為這麼多人怎麼夠分一顆呢~~ hahaha…)

感覺不錯, 口感剛剛好, 內餡不會太硬, 也尚未融化成奶油狀

重點不會像之前訂的這麼甜~~ 好好吃耶~

但波羅外皮就一般而已, 感覺不出好吃的波羅外皮耶~ 好可惜~

也許要像店家建議的烤個幾秒, 有點酥酥的口感比較好吧

 

~ 冰心黃金地瓜泡芙分的更少了, 只吃了一口內餡

因為看到同事撥了外皮, 還真的不吸引我, 感覺乾乾的, 且空洞很多不太紮實,

果真, 同事吃了覺得口感不好

但內餡Q仔覺得還 ok ~ 有吃得出地瓜的味道~ 也感覺老闆應該在餡料上蠻用心的

只是一直再想~ 冰心黃金地瓜泡芙也許要在熱熱的吃比較能顯出最好的口感吧

不知道啦, 要之後有機會訂了再試試囉

 

後言:

老闆, 對於卡式達波羅小泡芙真的是太小顆了

Q仔之前還通知大家有個新的泡芙, 15顆才 120, 很便宜耶~ 想邀大家訂訂看~

結果這樣看來一顆 8, 但體積重量是別家的 2/3 的分量, 可能還更小ㄛ

如果換算成 1.5倍的分量, 一顆相當於要 12, 不便宜喔

Q仔很不好意思勒~~

 

團購這麼多東西, Q仔覺得東西要特別突出

不然就是價格要吸引人, 才會受歡迎, 會一訂再訂喔~

如果價格一樣, 我會訂興麥-GOOD泡芙, 因為口感上比較得我心

但如果是現在的價錢比較, 我會訂別家喔~

因為這樣的口感還不到這價錢啦~~~

 

感謝店家大方的試吃, 因為被重視, 同事們都很高興~~

因為想說試吃了, 要給最真誠的建議, 所以有以上意見, 若有冒犯~ 請見諒!!

kevin_9546(9)


在 2009/7/27  10:48 am 發表

謝謝您熱心又快速的提供建議

也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產品^^

關於外皮濕潤的部分,因為冷凍過後水氣會附在泡芙外皮上所造成的

若是您比較偏好酥酥的外皮,建議您可將泡芙放入烤箱約30-60,就有酥酥的外皮喔

另外關於泡芙大小的問題,若以重量來算的話good泡芙其實不會比較小喔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您提出的建議喔

再麻煩主購幫忙多推薦給其他主購跟團員,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優~

 

shop_qhsin(1742)

回覆

在 2009/7/27  4:49 pm 發表

回應 kevin_9546:

 

謝謝您熱心又快速的提供建議也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產品^^ 關於外皮濕潤的部分,因為冷凍過後水氣會附在泡芙外皮上所造成的若是您比較偏好酥酥的外皮,建議您可將泡芙放入烤箱約30-60秒,就有酥酥的外皮喔另外關於泡芙大小的問題,若以重量來算的話good泡芙其實不會比較小喔不過真的非常感謝您提出的建議喔再麻煩主購幫忙多推薦給其他主購跟團員,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優~  

 

 Dear 店家

 

是沒想過比較重量的問題, 只由大小判斷~~

 

只是今天想補充

試吃後, 過了幾天想吃甜食時, 還蠻懷念卡式達波羅小泡芙的味道耶~

這點倒是很特別~~ ^_^

Q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