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29 10:31 am 發表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購買試用歐薇蛋糕DIY 巧克力熔岩蛋糕,我們需要您寶貴的意見來改善我們的產品,請將您的心得用下面的表格回覆,歐薇會按照您的意見來調查我們的包裝、蛋糕口味及巧克力豆,請您多給我們一些鼓勵和批評哦,感謝您!
PS:可把製做過程or成品全都照下來一起分享唷~還有機會獲得20元折價券(不限張使用)
直接複製下列即可!
******************************************************************
☆產品包裝 滿意/有點簡陋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有點不太懂耶…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有點麻煩
☆蛋糕口味 好吃/不夠好吃(甜度、濕潤度、香氣、巧克力口味濃郁嗎?)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
☆回購率
☆其他意見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jyly1911(199)
在 2009/6/30 8:50 am 發表
☆產品包裝 還不錯~
☆使用方法 有點不太懂耶… 而且所謂的均勻???
我好像弄太久了,都成了發糕了~
.是因為粉的顆粒一直沒散就認為還沒均勻囉~![]()
☆操作方法:是還滿簡單方便的
☆蛋糕口味 就因為做成了巧克發糕啦~所以太濕軟有點苦苦的,須要配水或飲料.(甜度尚可、濕潤度太過了、香氣ok、巧克力口味濃郁)
☆巧克力豆 (口味好有點苦,數量足夠-尚可)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
☆回購率:75%
☆其他意見:這次我有另外自己加購二包,我會努力做成功的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wen0723(8)
在 2009/6/30 8:17 pm 發表
☆產品包裝:滿意
☆使用方法:對於使用方法還真是難懂啊!
所以打算找餐飲科的朋友教我。
☆操作方法:朋友經驗讚到爆,所以當然簡單囉!
☆蛋糕口味:超好吃的,朋友果然是西餐的名廚啊!!
☆巧克力豆:當然越多越好囉!很喜歡苦甜巧克力豆唷!
☆回購率:75%
☆其他意見:還是喜歡做好現成的,太懶的製作囉!這次好險有朋友大力相助!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landy6419(137)
在 2009/7/1 8:13 pm 發表
心得:
☆產品包裝 普通/DIY產品重內容物(內容物可標示重量成份)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使用方法條例可以再簡單口語化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熱熱的吃香濃可口,冷藏之後冰涼好吃不油膩
☆巧克力豆 單吃很甜份量不夠,另加巧克力於蛋糕成品上
☆回購率 90%DIY樂趣多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spring4322(24)
在 2009/7/1 8:38 pm 發表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詳細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蛋糕甜度剛好、但濕潤度不足、香氣還好、巧克力口味可再濃郁點
☆巧克力豆:數量可以再多一點
☆回購率 90%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schubert(126)
在 2009/7/1 9:38 pm 發表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
☆操作方法 :我用180度烤30分鐘仍未熟, 續烤5分, 麵糊太稀會從烤模底部流出(用底部可分離模具), 好像有點難搞定
☆蛋糕口味 : 有點甜, 濕潤度夠, 香氣足, 配咖啡很不錯吃, 另外流出模具積在底盤滴蛋糕糊, 薄薄一層烤得較乾, 當餅乾吃味道也不錯, 這算不算另類收穫?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會購買為的就是好的巧克力, 我覺得保持現況即可
☆回購率:80%
☆其他意見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還有主購辛苦了~
b89702504(6)
在 2009/7/2 5:57 pm 發表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但有順序更好些…)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好吃(甜度剛剛好、濕潤度也ok不會很乾、香氣、巧克力口味若再濃點更好)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若量能再多點比較好
☆回購率 90%
☆其他意見 實在很方便也很有樂趣,若能開發更多種口味(如草莓...)實在是不錯~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唷~
stephanieliu(84)
在 2009/7/2 10:07 pm 發表
c2877097(154)
在 2009/7/6 11:42 am 發表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還ok不會太難感覺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甜度:太甜些;濕潤度:還ok;香氣:也ok;巧克力口味再濃郁些會更好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更好。
☆回購率 90%
☆其他意見:可以滿足動手做的樂趣,且失敗率不高。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歐微食品提供的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