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賀飲品 試喝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indy_lee566(473)

回覆

在 2009/6/29  6:05 pm 發表

麻煩大家請依客觀合理填寫食用後心得唷~感謝大家的配合!!

 

 

直接複製下列表格即可

*************************************************************************************************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Yes / No

試喝心得: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demeter(121)


在 2009/6/29  8:56 pm 發表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 No

試喝心得:還蠻濃稠的~~沒有木耳的腥味,但也沒有其他的味道.....簡而言之,像是在喝沒有味道的玉米濃湯.....

回 購 率:0%(sorry,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stephanieliu(84)


在 2009/6/29  11:25 pm 發表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No

試喝心得:黑木耳養生露喝起來滑順完全無腥味及菇類土味,入口還帶有些許顆粒,滿不錯的,但以養生角度對我而言,甜度稍微高些~

銀耳養生露喝起來就像很濃稠的銀耳甜湯並無太特疏之處且稍嫌太甜了!

回  購  率: 黑木耳養生露90% 銀耳養生露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jyly1911(199)


在 2009/6/30  9:08 am 發表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 No

試喝心得: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有種味道不是很甲意.,但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口感不錯,很濃郁~ 我甲意哦~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schubert(126)


在 2009/7/1  3:12 pm 發表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Yes

試喝心得:比起以前喝過的, 這口味比較清爽, (以前是喝黑糖味滴 ), 黑木耳本身有木腥味 ,單吃很難接受  須要其他調味蓋過它  不如和仙草+在一起試試 會不會成為另類凍飲

回  購  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joyful-edwin(62)


在 2009/7/8  10:51 am 發表

回應 demeter: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 No 試喝心得:還蠻濃稠的~~沒有木耳的腥味,但也沒有其他的味道.....簡而言之,像是在喝沒有味道的玉米濃湯..... 回 購 率:0%(sorry,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DEAR demeter:

謝謝你心得分享.

 

 

joyful-edwin(62)


在 2009/7/8  10:55 am 發表

回應 stephanieliu: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No 試喝心得:黑木耳養生露喝起來滑順完全無腥味及菇類土味,入口還帶有些許顆粒,滿不錯的,但以養生角度對我而言,甜度稍微高些~ 銀耳養生露喝起來就像很濃稠的銀耳甜湯並無太特疏之處且稍嫌太甜了! 回  購  率: 黑木耳養生露90% 銀耳養生露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dear stephanieliu:

本店商品還有原味黑木耳養生露

試喝後如感到甜度高

可以考慮原味唷

銀耳對皮膚保濕度有頗有助益

是吃的保養品唷

謝謝心得分享

 

joyful-edwin(62)


在 2009/7/8  11:02 am 發表

回應 jyly1911: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 No 試喝心得: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有種味道不是很甲意.,但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口感不錯,很濃郁~ 我甲意哦~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dear jyly1911:

黑木耳養生露含口中可以感受到黑糖香氣

銀耳養生露有紅棗味.尤其在喉嚨口而可感受到回甘唷

你會喜歡銀耳養生露,是不你本身飲食習慣較偏好清淡呢?

謝謝你心得分享

郤對本店商品更進一步了解

請參閱:討論區等資料https://www.ihergo.com/store/joyful/forum/no354711

joyful-edwin(62)


在 2009/7/8  11:05 am 發表

回應 schubert:

 

試喝品項: 黑木耳養生露-微甜 (左瓶-黑)& 銀耳養生露-微甜 (右瓶-) 曾經是否有喝過類似飲品:Yes 試喝心得:比起以前喝過的, 這口味比較清爽, (以前是喝黑糖味滴 ), 黑木耳本身有木腥味 ,單吃很難接受  須要其他調味蓋過它  不如和仙草+在一起試試 會不會成為另類凍飲回  購  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唷!

 dear schubert:

很感謝你的創意建議

或許也是未來有潛力的新商品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