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9 10:41 pm 發表
首先謝謝招潮謝老闆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在 2009/7/10 1:10 pm 發表
龍鬚菜:清脆爽口,沒有異味,料理也很方便。家中長輩及小朋友皆可輕鬆咀嚼,夏天到了,中午涼拌一下,很開胃下飯。
虱目魚餃:吃得出魚肉的清甜,但沾了醬就吃不出來了,口感比較鬆散,冷了會有一點點腥,所以要趁熱吃。
回購率:龍鬚菜90%,虱目魚餃50%
ftts(316)
在 2009/7/11 1:42 pm 發表
今天只先吃了"虱目魚餃"...覺得沒有什麼魚肉...只有很多的龍鬚菜...口感真的比較鬆散...
沒有扎實感...
回購率:10%
papa0121(84)
在 2009/7/16 9:51 am 發表
龍鬚菜:當夏天的涼拌菜還不錯,蠻清爽的
虱目魚餃:沒什麼味道,吃不太習慣這樣的水餃
jy1018(93)
在 2009/7/16 11:06 am 發表
龍鬚菜:我也是涼拌吃, 清脆好吃.
虱目魚餃:沒什麼魚肉味道,龍鬚菜乾乾粗粗的口感很奇怪,家人都吃不慣.
回購率:龍鬚菜80%,虱目魚餃 0%
a69374(31)
在 2009/7/20 11:47 am 發表
龍鬚菜:我家也是涼拌吃喔!口感挺不錯的,不會太咬口,會想再回購的龍鬚菜!!
虱目魚水餃:淡淡沒什麼味道,也不大喜歡這樣的口感!不會想再回購內!!
tyen77(100)
在 2009/7/25 9:17 pm 發表
虱目魚水餃:有點腥味,味道我我有點怕
龍鬚菜:脆脆的.涼拌就可以吃.上班時當午餐食用很方便~~
回購率:龍鬚菜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