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3202002(20) 回覆 在 2009/7/9 10:29 pm 發表 () 真的ㄋㄟ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芒果小.黑又有點酸不是本身的那種酸.是真的壞掉.但奶酪還不錯吃.香.濃.純..我的回購率30%. heartplus(34) 在 2009/7/10 6:20 am 發表 () 回應 mei3202002: 真的ㄋㄟ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芒果小.黑又有點酸不是本身的那種酸.是真的壞掉.但奶酪還不錯吃.香.濃.純..我的回購率30%. 3 親愛的團員們,實在很對不起,讓你們期待有些落空,我們也很納悶,同一進貨廠商批貨源,我們芒果奶酪,為何前後差幾天,品質竟有如此之差異,實在甚感抱憾,詠心烘焙一定會追查原因,仔細找關鍵點~ 我們為了控制品質,也均是採接單後再生產,在出貨前一天,灌好奶酪,並置入冷藏,使奶酪結凍,隔日早上,再舖上頭的芒果泥丁,單杯包裝完成,並置回冷藏室。待宅急便來,出貨前,再予整箱打包,出貨給團員們~ 再一次的對不起團員們,這批芒果的氧化速度竟如此快,我們實在很懊惱呀~ 基隆詠快心烘焙的 嘉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