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鳳梨果冰vs迷蝶愛吃團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6/29  9:58 am 發表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試吃心得~~

並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

建議事項:

回購率:%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6/29  3: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看到時覺得蠻大包的...但是仔細看每包鳳梨數量差異很大.一向愛吃鳳梨的蝶馬上拆來吃..鳳梨湯是很香.甜度也剛好.可是鳳梨吃起來跟原先以為吃"剉冰店"糖熬鳳梨很大不同.有點"濫濫"的口感.味道吃起來感覺好像是水果過熟的感覺.雖然今天天氣很熱..但是卻吃不完...

建議:建議店家可以將鳳梨切小塊一點.太大塊很冰的話咬起來會不好咬.

回購率:如果跟現在口感一樣60%.改善的話應該有85%

hiyuyu(17)


在 2009/6/30  8:06 pm 發表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吃得出鳳梨的味道,但在個人口感上筧得味道不夠重,但還不錯吃

建議事項:鳳梨可切成片方便食用

回購率:6%

mimi6117(2884)


在 2009/7/1  10:22 pm 發表

ㄟ害...真的很好吃耶..古早味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鳳梨有點太大塊了.可以切小塊一點.

謝謝辛苦的蝶.

caroljane(63)


在 2009/7/4  0:01 am 發表

試吃商品:鳳梨冰

食用心得:鳳梨塊滿多的,可是都好大塊,很不方便入口,挫冰個人是覺得有點兒太

                    甜。香味是滿香的,可是吃愈久,會愈來愈甜,鳳梨好大一塊,好難咬喲!

                    尤其是在冰得硬硬的之後,更難咬。

食後建議:想吃冰又不想吃得太甜有負擔,鳳梨可以切小塊一點,一口一個比較剛好。

回購率:30%

感謝熱情提供試吃的店家和熱心服務大家的迷大與蝶大

daphneclaire(4)


在 2009/7/4  9: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甜度剛好,但水果感覺有一點過熟,鳳梨香味不夠。

回購率:50%

ac01951078(84)


在 2009/7/8  10:58 pm 發表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甜度不會過甜,鳳梨結冰後有些爛爛ㄉ感覺, 鳳梨太大塊不太好咬.

食後建議:鳳梨可以切小塊些.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ㄉ主購及提供試吃ㄉ店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