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鐵蛋vs迷蝶愛吃團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6/29  9:55 am 發表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試吃心得~~

並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

回購率:%

mercylune(94)


在 2009/6/30  1:12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的口感介於滷蛋跟鐵蛋間,不過比起市售的鐵蛋好像水份多了一點,如果可以乾一點可以更好,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回購率:60%

coolfish(17)


在 2009/6/30  8:11 pm 發表

鐵蛋吃起來 很有甜味 不會太硬 蛋黃不會太乾  很好下飯

回購率 70%

amy641105(15)


在 2009/7/1  9:27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拿到時湯汁有點流出來.結果變的有點黏手.吃起來跟一般鐵蛋不同.甜甜的香香的.但是沒很入味..建議可以風乾一點

回購率:價格在優一點60%

caroljane(63)


在 2009/7/1  1:45 pm 發表

試吃商品:香香鐵蛋

食用心得:鹹中帶了點甜味在回甘,不會死鹹,蛋黃吃起來也不會像一般的乾硬,

                    滿好吃的。

食後建議:第一次吃鐵蛋,就吃這香香鐵蛋,沒有需要改進的。

回購率:價格可接受的話80%

感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和熱心的好主購

samy100185(8)


在 2009/7/1  8:18 p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嗯........

不太硬  倒是比較像魯蛋

回購率:75%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7/6  0:20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不像鐵蛋反而像比較硬的滷蛋,主購拿到的時候湯汁還有外漏,還有幾顆是破掉的,比一般市售的還要多滷汁,風乾一點更好,吃起來帶甜,味道是不錯可惜在於不夠硬

建議事項:因為蝶超愛吃鐵蛋,通常都是買福X牌啦,建議店家硬度可以跟他們比較一下,但是醬汁味道就不要變,這樣蝶的回購率會是百分百喔

回購率:以目前狀態來說50%

katrina0727(7)


在 2009/7/15  1:56 pm 發表

你們好...

我是香香鐵蛋的站長...

關於你們提供的寶貴意見我會參考

謝謝評論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