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lune(94)
在 2009/6/30 1:12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的口感介於滷蛋跟鐵蛋間,不過比起市售的鐵蛋好像水份多了一點,如果可以乾一點可以更好,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回購率:60%
coolfish(17)
在 2009/6/30 8:11 pm 發表
鐵蛋吃起來 很有甜味 不會太硬 蛋黃不會太乾 很好下飯
回購率 70%
amy641105(15)
在 2009/7/1 9:27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拿到時湯汁有點流出來.結果變的有點黏手.吃起來跟一般鐵蛋不同.甜甜的香香的.但是沒很入味..建議可以風乾一點
回購率:價格在優一點60%
caroljane(63)
在 2009/7/1 1:45 pm 發表
試吃商品:香香鐵蛋
食用心得:鹹中帶了點甜味在回甘,不會死鹹,蛋黃吃起來也不會像一般的乾硬,
滿好吃的。
食後建議:第一次吃鐵蛋,就吃這香香鐵蛋,沒有需要改進的。
回購率:價格可接受的話80%
感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和熱心的好主購
samy100185(8)
在 2009/7/1 8:18 p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嗯........
不太硬 倒是比較像魯蛋
回購率:75%
在 2009/7/6 0:20 am 發表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不像鐵蛋反而像比較硬的滷蛋,主購拿到的時候湯汁還有外漏,還有幾顆是破掉的,比一般市售的還要多滷汁,風乾一點更好,吃起來帶甜,味道是不錯可惜在於不夠硬
建議事項:因為蝶超愛吃鐵蛋,通常都是買福X牌啦,建議店家硬度可以跟他們比較一下,但是醬汁味道就不要變,這樣蝶的回購率會是百分百喔
回購率:以目前狀態來說50%
katrina0727(7)
在 2009/7/15 1:56 pm 發表
你們好...
我是香香鐵蛋的站長...
關於你們提供的寶貴意見我會參考
謝謝評論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