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愛買團~蜜芋頭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ggie51687(2851)

回覆

在 2009/8/11  6:36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友們將試吃心得也提給店家喔~

試吃產品: 蜜芋頭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peacelove1984(352)


在 2009/8/12  0:4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蜜芋頭

試吃心得:拿到時看到這麼小包,我還真是大傻眼了。不過後來想想是免費的,也就別太苛求了。回家後馬上試吃,沒加任何東西,吃原味的^^。雖然口感偏硬,但是比較q的那種硬,而且有煮透,讓我感覺很好,因為吃過很多蜜芋頭,外面有的店家都沒煮透,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差。但是這個蜜芋頭不會唷!整個煮透,吃起來很香q,又不會太甜,一下子就吃完了,我覺得很喜歡耶!

回購率: 90%。如果正品的價格及容量可以很公道,我就一定會回購

dy575857(60)


在 2009/8/12  9:21 a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喔~

試吃產品: 蜜芋頭

 

試吃心得: 真的給他太小包...偏甜...整體還不錯...

 

回購率:  不那麼貴的話...

zhsc(82)


在 2009/8/12  8:58 pm 發表

試吃產品:蜜芋頭

 

試吃心得~看到試吃品真是很小包,只有5小塊

                  冷藏過一晚吃起來很硬,很甜

 

回購率:10%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p68909243(79)


在 2009/8/18  9:26 pm 發表

試吃項目:蜜芋頭

心得:試吃包還蠻小包的,有點傻眼~~~忙了幾天都忘了吃,今天拆開來吃,冷藏過的口感真的有差,感覺有點硬,湯還蠻甜的,加了一點冰水,不錯喝,整體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