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9 8:54 pm 發表
謝廠商大方的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土司Q軟帶點嚼勁,用手撕開會有一絲絲得紮實感,吃完蠻有飽足感的,好吃值得推薦。
回購率:95%
2.手工漢堡包:口感跟吐司類似,非常Q軟有嚼勁而且大小適中,切上一刀夾上荷包蛋超棒的,而且剛好是小孩的份量不會吃不完,好吃值得推薦喔。
回購率:95%
huyentzu(1481)
在 2009/7/29 9:10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
土司 真的很軟不錯,皮有點小硬,
如土司 有些微甜或微塩一定很不錯吃
回購率:70%
aa5517489(1025)
在 2009/7/29 9:26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土司口感香Q軟~水份足~不會乾~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75%
2.手工漢堡包:與外頭一般10元麵包沒什麼差~而且也沒包餡
回購率:4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辛苦的主購 ![]()
CANDY1367(171)
在 2009/7/29 10: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土司香軟有綿,又不會掉屑,價格合理的話
回購率:100%
2.手工漢堡包:外形壓扁,很像裡面無餡的餐包,紮實的口感,沒甚麼味道,只好中間抺上福源花生醬,滋味立刻提昇!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辛苦的主購
l99811(271)
在 2009/7/29 10:27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比外面賣ㄉ湯種好吃,Q度夠,貨真價實,小孩也愛吃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辛苦的主購 ![]()
phoebeee100(133)
在 2009/7/30 8: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土司質地很Q軟厚實, 有咬勁與飽足感.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辛苦的主購
ubcsally(146)
在 2009/7/30 9:01 a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很軟口感綿密,但香味稍嫌不足,商家真大方試吃的份量兩大片,拿到時粉高興。
回購率:80%
2.手工漢堡包:待補
回購率:
different200219(144)
在 2009/7/30 9:35 a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 :剛開始拿到的時後土司真的很香,但是他的香味和吃的口感沒辦法成正比,雖然很香,但口感卻沒有很香!但還是相當的綿軟!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 辛苦的主購
m4081(73)
在 2009/7/30 9:59 a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 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嗯~充滿香氣,好吃有咬勁,衝去清水路219號想碰碰運氣買買看,結果沒有店面,失望的回家!
回購率90%
2. 手工漢堡包:很像放大版的餐包,若裡頭放上奶油,根本就是麻!口感是比市面上的漢堡包來得紮實,但覺得賣相不好,每一顆都有點扁扁的,沒有商家的照片上的膨度;價格部分,一顆原價要十元,是貴了點,回購率不高。
回購率:50%
b001513(227)
在 2009/7/30 1:32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1. 純手工厚片黃金土司:吃起來很Q軟,很紮實,好吃,如有鮮奶味道更好,價錢在優的話,就更好了~~~
回購率
2. 手工漢堡包:很像放大版的餐包,口感紮實,Q軟,味道沒甚麼香氣,還不錯吃啦~~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